全部

唐王加速度,嗨翻一座城 中铁建工·第四届唐王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5 19:4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1月15日早8点,随着发令枪的一声鸣响,聚集在唐王广场的1000名跑者闻声而动,用脚步上演出一场“唐王加速度”。

这是中铁建工·第四届唐王半程马拉松的起跑现场,身着玫红色和水蓝色参赛服的运动员们将唐王装点成一篇律动的“跑步海洋”。来自济南各地的跑步爱好者相聚于此,共同参与唐王街道一年一度的盛事。

根据报名大数据显示,报名参与中铁建工·第四届唐王半程马拉松的选手中,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3岁,最大的年龄已经超过了65岁,可谓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遍及各年龄段,属于泉城市民的全民健身赛事。

 

经过角逐,半程马拉松男子组选手张淞琳以1小时09分17秒的成绩率先冲线,李勇杰仅与第一差一秒位居第二,第三名由选手耿永立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郭珍、马洪雪、王宁,第一名成绩为1小时27分53秒。

对于唐王而言,这一次的比赛意义非凡。作为新冠疫情以来济南市内举办的首场马拉松,6万唐王人民在期待,期待这场不同寻常的马拉松为唐王跑出新的“加速度”。

 

作为疫情常态化下的半程马拉松赛事,中铁建工·第四届唐王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严格执行济南市防疫工作指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中铁建工·第四届唐王半程马拉松仅允许济南市常住居民报名。依照参赛规程要求,报名参赛选手赛前14天需要未离开济南,且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鲁能泰山女足授旗成立 将征战新赛季女乙联赛

山东鲁能泰山女足授旗成立 将征战新赛季女乙联赛

11月14日上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曲阜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山东鲁能泰山曲阜师范大...[详细]
齐鲁网 2020-11-14

山东男篮第一阶段收官,巩晓彬:休赛期补强球队默契度

14日下午,山东男篮与天津男篮交锋,上演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最后一战。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本场比赛,哈德森也回归上阵砍下22分6助...[详细]
齐鲁网 2020-11-14

哈德森赛季首秀22+6,山东男篮131-100天津取六连胜

11月14日,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收官战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对阵天津男篮,此役,哈德森迎来赛季首秀,经过四节对抗,最终,山东男篮...[详细]
齐鲁网 2020-11-14
大胆创新勇于实践 !泰安体教融合走出新路子

大胆创新勇于实践 !泰安体教融合走出新路子

国家体育总局与教育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于9月21日正式印发,在体教融合方面,泰安市已经走在...[详细]
齐鲁网 2020-11-14
青春飞扬!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日照开赛

青春飞扬!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日照开赛

11月14日上午,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正式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0-11-14
潍坊实验中学:体教融合 发现孩子原本的模样

潍坊实验中学:体教融合 发现孩子原本的模样

国家体育总局与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中指出,今后将把体育科目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纳入...[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