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哈德森赛季首秀22+6,山东男篮131-100天津取六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4 18:26:11

VCG111306494846.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11月14日,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收官战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对阵天津男篮,此役,哈德森迎来赛季首秀,经过四节对抗,最终,山东男篮131-100胜天津,豪取六连胜。

山东首发:高诗岩、刘毅、哈里斯、焦海龙、贾诚

天津首发:何思雨、史仪、金鑫、孟子凯、时德帅

数据统计

焦海龙27分5板、哈里斯15分4板6助、哈德森22分6助、陈培东15分、陶汉林12分、高诗岩7分6板9助4抢断。

全场战报

首节,哈里斯上篮命中,贾诚补篮得手,山东男篮打成一波4-0小高潮。快攻回来,何思雨底角三分还以颜色,为天津队拿下一城,攻防之间,两队保持着交替领先,胶着之时,山东男篮换上哈德森,此后,在哈德森的串联下,山东男篮建立了小比分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暂28-21天津。

次节,哈德森强突打成2+1,林庭谦三分回敬对手,两队的对抗愈演愈烈,不过,山东男篮凭借着内线篮板优势,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而天津男篮,在山东队的防守压力下,在进攻端频繁失误。半场战罢,山东男篮暂71-40天津。

易边再战,哈德森手感火热,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弧顶三分平稳入框,期间更是上演过连过三人的好戏。反观天津男篮,虽有拼劲,无奈比分劣势太大,三节战罢,山东男篮暂107-77天津。

末节,诺大的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山东男篮131-100天津,顺利拿下六连胜。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胆创新勇于实践 !泰安体教融合走出新路子

大胆创新勇于实践 !泰安体教融合走出新路子

国家体育总局与教育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于9月21日正式印发,在体教融合方面,泰安市已经走在...[详细]
齐鲁网 2020-11-14
青春飞扬!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日照开赛

青春飞扬!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日照开赛

11月14日上午,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正式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0-11-14
潍坊实验中学:体教融合 发现孩子原本的模样

潍坊实验中学:体教融合 发现孩子原本的模样

国家体育总局与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中指出,今后将把体育科目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纳入...[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侃球时间丨鲁能防守豆腐渣?不应因一场得失论成败

侃球时间丨鲁能防守豆腐渣?不应因一场得失论成败

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山东鲁能一共丢了13球,场均2个还多,球迷们一直担心的防守问题再度凸显。[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无缘开门红!山东女排新赛季排超首战0-3不敌辽宁

无缘开门红!山东女排新赛季排超首战0-3不敌辽宁

11月12日晚,2020-2021年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正式开赛,拥有多名国手的辽宁和山东两强初战遭遇。最终经过三局较量,山东日照钢铁女排0-3不...[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