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春飞扬!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日照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4 10:2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4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王海洋)11月14日上午,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排球分会联合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副会长付玉坤,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副会长徐美芳,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建国,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仲裁委员会主任沈贤,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管委会主任于健,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裁判主任臧大辉出席开幕式,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鑫主持开幕式。

本次赛事是根据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年度竞赛计划安排,为提高全省高校排球运动竞技水平,促进高校体育教学与课余训练改革发展,增强学生体质,也代表了全省高校排球运动的最高水平。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甲(本科院校普通学生组)、乙(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组)、丙(体育专业学生组)三个组别。比赛从11月14日开始,决赛将在11月18日上午打响。来自省内32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用青春和活力展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比赛场馆也是山东日照钢铁女排的训练基地,此前球队曾与广东女排在此进行了多场对抗赛,目前,山东女排则正在广东征战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而在本次锦标赛期间,赛事运营方中健体育在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组织协调和科学指挥下,协调各部门密切协作配合,科学制定赛事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各项方案预案,建立应急联动工作机制,根据赛事需求做了大量缜密的准备工作,为赛事顺利举办营造了良好环境,同时利用赛事影响力积极开拓市场,招引赛事赞助商,全力做好周边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实验中学:体教融合 发现孩子原本的模样

潍坊实验中学:体教融合 发现孩子原本的模样

国家体育总局与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中指出,今后将把体育科目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纳入...[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侃球时间丨鲁能防守豆腐渣?不应因一场得失论成败

侃球时间丨鲁能防守豆腐渣?不应因一场得失论成败

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山东鲁能一共丢了13球,场均2个还多,球迷们一直担心的防守问题再度凸显。[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无缘开门红!山东女排新赛季排超首战0-3不敌辽宁

无缘开门红!山东女排新赛季排超首战0-3不敌辽宁

11月12日晚,2020-2021年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正式开赛,拥有多名国手的辽宁和山东两强初战遭遇。最终经过三局较量,山东日照钢铁女排0-3不...[详细]
齐鲁网 2020-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