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丨溢味青春·悦动健康!潍坊实验中学成功举办第十届体育美食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2 18:1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美食承载生活态度,滋养青春,体育收获健康体魄,挑战自我。从10月18日到11月11日,在充满活力的潍坊实验中学开展了让人难以忘怀的体育美食节系列活动。

开幕篇

本次体育美食节的主题为“溢味青春·悦动健康”,其意为通过品味美食来感受其承载的生活态度,通过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收获健康的体魄和向目标勇敢挑战的精神。通过美食分享和体育竞技,引导每个孩子体验生活乐趣,发现人生美好,释放生命活力,进一步融洽了浓厚的、火焰般的家庭式亲情文化。开幕式上,唐培森校长宣布:第十届体育美食节开幕!

体育篇

体育是学校的第一课程。在本次体育美食节中,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校园篮球比赛、百米飞人大战、学生接力赛、教师接力赛等体育类项目,学生、教师在运动中挑战极限,在拼搏中磨砺意志。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赛场上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球场上渐渐明亮!

校园吉尼斯

校园吉尼斯活动分为音乐类、美术类、娱乐类三大类,设计了潍实最长音、魔方辨色、你画我传、心有灵犀、三分球大赛、足式保龄球等36项具体活动。挑战吉尼斯深受师生喜爱,纷纷前来挑战,在尝试中感受乐趣、认识自己、增长智慧。过程中诞生的吉尼斯新纪录将被登记在学校档案中,继续接受同学们的挑战。

美食篇

在美食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能够品尝到特色各异的美食,而且在制作美食、宣传售卖美食的过程中也学会了合作,学会了营销,感受到了劳动的魅力,在劳动中培养了自立品质与动手能力。美食大街上,人头攒动,实行“公司制”摊位售卖,有烤蜜薯、关东煮、冰糖葫芦、烤鸭等,同学们将“公司”以管道的方式运行,分工明确,分权赋能,有的下厨、有的营销、有的包装、有的收银,井然有序。

闭幕篇

在闭幕式上,学生民乐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不忘初心、慷慨激昂。街舞社团带来的街舞表演点燃全场,抓人眼球。相声社团的相声让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社团联盟主席孔锦亿宣布获奖名单

并进行颁奖,学生会秘书长陈治名致闭幕词,最后,刘本卿副校长宣布本届体育美食节圆满闭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再创个人CBA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刘毅:随时保持最佳状态

再创个人CBA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刘毅:随时保持最佳状态

日前,山东西王男篮的新秀刘毅更新了微博,他说道:“做好自己该做的,保持最佳状态,等待机会,然后将它牢牢攥在手中,他是随时准备发光的...[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C罗头槌破门 葡萄牙7-0狂胜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4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打响,欧国联以及欧洲杯卫冕冠军葡萄牙在主场对战弱旅安道尔。保利尼奥梅开二度,C罗替补出...[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豪取五连胜!哈里斯砍三双 山东男篮120-102击败天津

豪取五连胜!哈里斯砍三双 山东男篮120-102击败天津

11月11日11:00,CBA联赛展开第11轮较量,山东西王男篮迎战天津男篮,焦海龙伤愈复出,哈德森完成注册但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名单。此役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