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综述:辽宁浙江保持全胜,山东打破吉林金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3 17:31:11

1604391372(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今天,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8轮拉开战幕,纵观前七轮比赛,辽宁与浙江两队7战全胜独占鳌头排名积分榜榜首。吉林、新疆6胜1负位列三四名。山东球队方面,青岛男篮5胜2负排名第六,山东男篮3胜4负排名第十二。积分榜末端,天津、福建未尝一胜排名垫底。

VCG111304854489.jpg

本赛季,辽宁男篮由杨鸣挂帅,球队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赛季开始便打出梦幻开局,目前已豪取七连胜排名联赛第一名。而本赛季全华班出战的浙江男篮也同样七战全胜未尝一败,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午,CBA发布公告,浙江男篮三名外援完成注册手续,将代表球队出战。如此一来,浙江实力将再度升级。

VCG111304980183.jpg

昨晚,吉林男篮在姜宇星的带领下,剑指积分榜头等宝座,遭到山东男篮奋力抵抗,七连胜未果,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积分榜第四位新疆男篮也是全华班出战,在阿不都还未复出的情况下,球队也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而这其中周琦功不可没,新赛季截止目前,周琦场均贡献26分13.7篮板2.6助攻1.3抢断3.4盖帽。各项数据都相较于上赛季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VCG111304849175.jpg

目前,青岛男篮在主帅吴庆龙的带领下,远超“老大哥”山东男篮,位居积分榜第6位,而球队本土球员张骋宇表现不俗,场均18.3分的得分效率也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VCG111304983108.jpg

在昨晚的CBA比赛中,山东男篮迎来了近期状态正盛的吉林男篮的挑战,最终,山东男篮依靠末节的强势表现拿下了第七轮的较量,终结吉林队六连胜的同时,也避免了继续连败的势头。此役,山东男篮小将王文宇表现抢眼,替补出战的他轰下11分2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关键的第四节,他帮助球队比分上完成反超,令不少球迷眼前一亮。下一战,山东男篮将在11月4日中午12:30分对战南京同曦,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瓦尔迪传射莱斯特城4-1利兹联

瓦尔迪传射莱斯特城4-1利兹联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21赛季英超第7轮上演一场悬殊的较量,利兹联坐镇主场1-4不敌莱斯特城,遭遇赛季最惨的败仗。要知道,利兹联上一轮...[详细]
齐鲁网 2020-11-03
王文宇扮奇兵 山东西王男篮106-93战胜吉林男篮

王文宇扮奇兵 山东西王男篮106-93战胜吉林男篮

今晚,CBA常规赛第7轮展开较量,山东西王男篮对阵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首节吉林男篮依靠着三分雨取得领先,第二节山东男篮加强防守,在篮板球...[详细]
齐鲁网 2020-11-02

青岛黄海保级成功,吴金贵:我们为青岛而战

中超联赛保级组,青岛黄海青港与武汉卓尔第二回合比赛中,青岛黄海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惊险战胜对手,艰难保级成功。赛后我们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详细]
齐鲁网 2020-11-02

黄海保级成功 俱乐部主席张青:期待齐鲁德比那一天

中超联赛保级组,青岛黄海青港与武汉卓尔第二回合比赛中,青岛黄海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惊险战胜对手,艰难保级成功。[详细]
齐鲁网 2020-11-02
中乙第三轮:淄博憾平毅腾 中创恒泰笑傲德比取队史首胜

中乙第三轮:淄博憾平毅腾 中创恒泰笑傲德比取队史首胜

11月1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展开第一阶段第三轮较量,四支山东球队相继出战。海埂赛区,淄博蹴鞠最后时刻被浙江毅腾1-1逼平;泸西赛区,青岛...[详细]
齐鲁网 2020-1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