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晚遇上六连胜的吉林,三连败的山东男篮如何争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2 11:0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输给了同省球队青岛男篮之后,山东西王男篮即将在今晚迎来吉林男篮的挑战,本赛季CBA常规赛已经进行了6轮,山东男篮的战绩是2胜4负,并不尽如人意。如今,山东男篮又遇上已经6连胜的吉林男篮,此役球队可谓“凶多吉少”。

纵观前六轮比赛,山东男篮存在的问题非常明显。首先是球队磨合不够,然而更重要的是球员得分点太少,比赛轮换困难,替补球员不能很好的承担起得分任务。除外援外,队中得分上双的只有三个人,分别是高诗岩、陶汉林与焦海龙,高诗岩的场均出场时间更是超过了40分钟。而上赛季的主力队员像王汝恒以及陈培东等人,目前并没有表现出很好的就竞技状态,这也是缘何目前球队后卫线人员充足,却打不出理想效果的原因。

反观依靠全华班作战的吉林队,新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六连胜,他们曾先后击败新疆、广州、江苏等队。目前吉林队的“二姜”发挥出色,其中姜伟泽本赛季场均出场34.2分钟,砍下18.5分2.3篮板4.3助攻2.2抢断,另一名球员姜宇星场均得分更是达到了21.2分,是全队的第一得分手。在各项数据中,吉林队的得分、助攻、命中率等数据均优于山东男篮,而山东唯一的优势是篮板球数上,场均45个要比吉林队多6个。能否利用好内线优势,是山东男篮取胜的关键。

不过,遭遇三连败的山东男篮也迎来了利好消息。日前,CBA公司更新了伤情报告,报告上显示,丁彦雨航是膝伤,预计恢复期是7周,这也意味着小丁最早7周后回归。不过,丁彦雨航届时状态如何,还是要画上一个问号。

除此之外,外援哈德森也有了好消息。10月21日,哈德森抵达上海然后接受隔离,不出意外,他将于11月4日正式结束隔离。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11月11日与天津一战很有可能是哈德森的首秀。另外,大外援吉伦沃特签证最近两三天有望拿到,正常情况下,最早11月底有望亮相。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乙第三轮:淄博憾平毅腾 中创恒泰笑傲德比取队史首胜

中乙第三轮:淄博憾平毅腾 中创恒泰笑傲德比取队史首胜

11月1日,2020赛季中乙联赛展开第一阶段第三轮较量,四支山东球队相继出战。海埂赛区,淄博蹴鞠最后时刻被浙江毅腾1-1逼平;泸西赛区,青岛...[详细]
齐鲁网 2020-11-02
女排功勋元老李春兰逝世 山东排协发唁电悼念

女排功勋元老李春兰逝世 山东排协发唁电悼念

中国排球协会官网11月1日发布唁电,上世纪六十年代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的优秀代表、中国排球协会原副主席李春兰同志于10月30日逝世,山东省...[详细]
齐鲁网 2020-11-02
博格巴送点奥巴梅扬命中 曼联0-1阿森纳

博格巴送点奥巴梅扬命中 曼联0-1阿森纳

北京时间11月2日(周一)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1日19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详细]
齐鲁网 2020-11-02
点球大战!青岛莱西总比分8-6烟台足协晋级胶东杯决赛

点球大战!青岛莱西总比分8-6烟台足协晋级胶东杯决赛

11月1日下午14:30分,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半决赛打响,对决的两支队伍为青岛莱西与烟台足协,经过双方一番鏖战,最终,点球大战中,青...[详细]
齐鲁网 2020-1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