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山东站)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1 14:1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0月31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 ,山东省体育局承办,临沂市体育局,山东赛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山东站)暨临沂市网球冬令营开营仪式在临沂赛点网球俱乐部举行。市体育局竞技科科长李建,兰山区体育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效印,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竞赛科副科长宋加新,山东赛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点网球俱乐部总经理金保春及夏令营全体教练员、180多名营员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山东赛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保春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营员代表和家长代表发言,市体育局竞技科科长李建宣布开营。

本次冬令营活动共有来自我市的180余名青少年参营,活动课程设置丰富,包括:网球技术培训、网球文化知识、网球礼仪、网球安全等理论知识学习,网球创造性活动,网球比赛交流,外出参观大型网球公园和专业队训练,网球技能测评,优秀营员评比。

知名网球推广人,本次冬令营活动的组织者-金保春也接受了采访:2010年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在学校推广和普及网球,现在已在13所中小学和两个幼儿园开展网球课,俱乐部现在有1000多名青少年在打网球,培养了一大批青少年网球运动员,这些运动员在全国比赛、省级网球比赛中为家乡取得了多项荣誉,也有部分成绩优异的队员通过网球上了重点中学和名牌大学。

我们组织学生网球免费冬令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要在临沂市的学生中全面普及网球运动,为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搭建一个新的平台。二是要发现和培养一批网球运动的苗子,强化培养和训练,代表临沂参加省级,全国大赛,为家乡争光。三是在临沂的学生群体培养孩子一个一技之长,将来可以用网球助力孩子上名校。

开营仪式后,上午班的营员开始了第一节网球课的训练,本次冬令营将为期一个月时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加时胜华夏,郝伟赛后透露缘何换下蒿俊闵

10月31日晚,山东鲁能与河北华夏的加时大战落下帷幕,最终,山东鲁能6-3河北华夏幸福,并以总比分8-5晋级。接下来,鲁能将同申花与重庆之间...[详细]
齐鲁网 2020-10-31

火力全开!鲁能加时四将建功,总比分8-5胜华夏

10月31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迎来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次回合较量。[详细]
齐鲁网 2020-10-31

正名之战!鲁能与华夏次回合比赛今晚打响

10月31日下午7点35分,山东鲁能与河北华夏的排位赛次回合即将打响。首回合交锋中,双方2-2战成平手,在比赛中费莱尼的头球绝杀存在明显误判...[详细]
齐鲁网 2020-10-31
山东男篮不敌青岛,陶汉林内线遭严防

山东男篮不敌青岛,陶汉林内线遭严防

昨晚,CBA常规赛第6轮展开较量,新赛季第一场齐鲁德比战上演,山东西王男篮对阵青岛国信海天。[详细]
齐鲁网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