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气!鲁能打出本赛季最“爽”一战,将进入五六名排位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1 10:3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昨晚,鲁能再战华夏,首回合比赛两队2-2战平。此番交手,90分钟内,图雷梅开二度,格德斯扳平比分,两队2-2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鲁能火力全开,6分钟内格德斯、段刘愚和佩莱联袂破门,廖伟扳回一球,郭田雨替补登场为球队锁定胜局,最终鲁能6-3大胜华夏,总比分8-5晋级,他们的对手将是申花和重庆的胜者,争夺联赛第五名。

赛后小将段刘愚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赛前早已做好与华夏对攻的准备,加时赛被要求做好防守,“教练让我们把防守做好,别随意丢球,把节奏控制下来,然后争取进球。”

谈到为何将蒿俊闵换下时,郝伟赛后表示,“蒿俊闵之前体力有点下降,跟教练组沟通过,随时要换。接下来正好我们也把段刘愚换到中场加强控制,然后利用郭田雨的边路特点,才有了这粒进球。”

最后,郝伟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总结,“感谢我的队员,还有远道而来的球迷。今天比赛对于双方和裁判来说,这都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本场比赛也为球迷们带来了一个更高的标准,希望接下来打得更好。”

比赛结束后还出现了一个细节,裁判组集体退场时,郝伟以及教练组主动迎上前去与他们致意,替补席上鲁能球员也走过来跟裁判们打招呼。与之前的比赛不同,这场比赛算得上是一场吹罚公正、尺度统一的比赛,而且双方球员也竭尽所能,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大战,这才是人们真正想看到的足球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球队早在大连赛区的时候,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就一直陪同左右,球队第一阶段成绩出现起伏,孙华也选择进驻蓝区跟球队一起抗,第二阶段比赛也一直在苏州全程陪同,做球队最坚强的后盾。

对于鲁能来说,争议判罚早已成为过去,本赛季的征程还要继续,球队联赛将力争拿到第五,而更大的目标则是通过足协杯争取亚冠名额。消除外界杂音、平息舆论争议的最好方法,就是取得一场接一场比赛的胜利,所以,加油吧鲁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加时胜华夏,郝伟赛后透露缘何换下蒿俊闵

10月31日晚,山东鲁能与河北华夏的加时大战落下帷幕,最终,山东鲁能6-3河北华夏幸福,并以总比分8-5晋级。接下来,鲁能将同申花与重庆之间...[详细]
齐鲁网 2020-10-31

火力全开!鲁能加时四将建功,总比分8-5胜华夏

10月31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迎来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次回合较量。[详细]
齐鲁网 2020-10-31

正名之战!鲁能与华夏次回合比赛今晚打响

10月31日下午7点35分,山东鲁能与河北华夏的排位赛次回合即将打响。首回合交锋中,双方2-2战成平手,在比赛中费莱尼的头球绝杀存在明显误判...[详细]
齐鲁网 2020-10-31
山东男篮不敌青岛,陶汉林内线遭严防

山东男篮不敌青岛,陶汉林内线遭严防

昨晚,CBA常规赛第6轮展开较量,新赛季第一场齐鲁德比战上演,山东西王男篮对阵青岛国信海天。[详细]
齐鲁网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