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战河北将轮换阵容 鲁能目标已转移到足协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5 16:2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5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下周一晚,山东鲁能将迎来与华夏幸福的首回合比赛。今天下午,鲁能主帅郝伟和球员段刘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和华夏幸福的比赛,鲁能泰山主帅郝伟表示:“队伍从上场到现在休息三天,个别队员也有伤病情况,根据赛程,我们比对手少休息一天,我们准备可能有一些队员的轮换。”段刘愚谈到比赛时直言:“刚踢完一场激烈的比赛,身体还比较疲劳,这两天主要是休息调整,大家也都做好了准备。”

当被问到接下来球队的策略和计划时,郝伟透露:“可以说最后我们可能目标会放在足协杯,接下来的联赛,更多的轮换,让年轻的球员更多出场。” 从球队的阵容角度看,郝伟应该会对阵容进行调整,鲁能的部分主力会轮休,年轻队员会得到出场机会,这也是对阵容的一个适度调整。

段刘愚谈到未来的比赛时也给出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也不气馁,打好后面的每场比赛,然后作为年轻队员,这也是提升自己的好机会。”可以确定,段刘愚将首发出战与华夏的比赛,与此同时鲁能可能还会有新的年轻球员获得出场机会。鲁能到底以怎样的阵容出战华夏,一切只能等待比赛时才能揭晓答案。

郝伟也提到,鲁能未来的目标会放在足协杯,足协杯的比赛是11月26日开始接下来的比赛,鲁能还有一个月的调整时间,郝伟要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逐渐调整球队的阵容,争取以一个更好的阵容出战接下来的比赛,至少在足协杯的赛场上,可以再有一个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诗岩出色表现获两队主帅称赞 巩晓彬透露哈德森已抵达国内

高诗岩出色表现获两队主帅称赞 巩晓彬透露哈德森已抵达国内

10月25日,山东西王男篮错失绝杀球,94-96不敌时代中国广州,无缘两连胜。赛后主教练巩晓彬携队员陶汉林出席赛后发布会,对于比赛巩晓彬表...[详细]
齐鲁网 2020-10-25
错失绝杀!哈里斯36分陶汉林23+11 山东男篮94-96广州

错失绝杀!哈里斯36分陶汉林23+11 山东男篮94-96广州

10月25日,山东西王男篮迎来新赛季CBA联赛第四场比赛,对手是郭士强执教的时代中国广州,贾诚遭遇停赛无缘出战,队长王汝恒继续因伤缺战,...[详细]
齐鲁网 2020-10-25

1家新媒体转播商&20家赞助商 CBA本赛季营收将再次突破10亿元

本月中旬,CBA公司在北京举行了2020-21赛季发布会,同时公布了新赛季的合作伙伴,20-21赛季,CBA有1家新媒体转播商,另有20家赞助商。[详细]
齐鲁网 2020-10-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