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阵中两大主力将缺席!山东男篮明日战广州力争两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4 23:4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0月25日上午11点,山东西王男篮将在迎来CBA第四轮的较量,对手是郭士强执教的广州男篮。新赛季前三轮中,山东男篮取得2胜1负的战绩,而广州男篮则是1胜2负,就整体实力来看,山东西王男篮稍微占优,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山东男篮将力争取得新赛季第一次连胜。

前三轮,山东男篮分别战胜了北控与同曦,输给了辽宁,纵观前三场的表现,山东男篮的整体实力相较于上赛季有了实质性的提升,场均得分95.3分,排名第11位,在防守端,山东西王男篮场均失分87.3分,位列第2位。不过本场比赛赛前,山东男篮却迎来不利消息,贾诚上一场肘击西热力江,本场比赛将停赛一场,除此之外,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队长王汝恒因拉伤未愈,与广州一战也不能上场。如何在现有阵容中进行合理的轮换,是球队急需解决的问题。

上赛季,广州男篮没有杀入季后赛,本赛季球队引进了名帅郭士强作为主教练,从前三轮的表现来看,广州男篮并没有真正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球队提升空间还很大,前三轮广州男篮场均得分92.3分,排名第13位,场均失分95.7分,排名第9位,只能说中规中矩。不过广州目前有两名外援,根据规定,对阵山东广州的外援出场政策是四节五人次(末节不能上双外援),目前小外援摩尔表现出色,场均可以得到17.3分,但是大外援哈斯场均能只有5.3分和3.3个篮板,虽然他目前表现平平,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他的状态随时都有可能恢复,山东并不能掉以轻心。

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则是高诗岩与郭士强“师徒之战”,两人曾经都来自辽宁男篮,而如今两人却在不同的球队效力。曾经郭士强执教辽篮时,高诗岩的上场机会有限,而如今在山东男篮,高诗岩有着稳定的上场时间,场均19分的表现也征服了所有的球迷,此番面对昔日主教练,高诗岩又能迸发出怎样的潜能?我们拭目以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