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金贵:体能和经验不足被对手抓住机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4 18:04:10

5f51e2a4c459e.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天下午,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首轮次回合的比赛,青岛黄海1-2不敌广州富力,两回合总比分青岛黄海1-2广州富力,未能提前保级成功。赛后发布会,青岛黄海队主教练吴金贵直言,比赛开始球员做得很好,70分钟以后体能上出现问题,导致了失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吴金贵首先祝贺广州富力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晋级。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青岛黄海掌握着场上局势,波波维奇和朱建荣都获得了破门良机,对于,球员们上半场的表现,吴金贵给予了肯定:“双方针对性都很强,比赛开始我们做得很好,创造了机会没有把握住,下半场球员压力比较大,经验上面有所欠缺,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失误,被对方抓住了,回去我们还得好好总结。比赛还没结束,我们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70分钟以后,场上的局势发生了变化,青岛黄海在7分钟的时间内连丢两球。对此,吴金贵坦言,球员的体能出现了问题。“70分钟以后体能上面,在这种高强度的对抗上面,出现问题,整个球队无法一致的防守.广州富力是传接球能力非常强的球队,这点我是知道的,所以想抑制对手的传接球,防守上面、体能出现问题,经验不足,被对手抓住这样的机会。”

10月29日,中超保级组第二轮的比赛,青岛黄海将迎战武汉卓尔,吴金贵表示,接下来他会考虑再做一些调整。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女排周六晚迎战广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山东女排周六晚迎战广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10月24日晚,备受关注的2020年日照女排对抗赛将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打响,刚刚夺得全锦赛亚军的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恒大女排...[详细]
齐鲁网 2020-10-23

末节发力!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87-69逆转同曦

10月23日上午11:00,山东西王男篮迎来第三轮的对决,对手为南京同曦男篮。经过一番激烈对抗,最终山东男篮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详细]
齐鲁网 2020-10-23
段刘愚进球被吹,鲁能总比分3-4国安无缘四强

段刘愚进球被吹,鲁能总比分3-4国安无缘四强

10月22日晚7:35,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山东鲁能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在苏州打响。[详细]
齐鲁网 2020-10-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