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金贵:尽量不给球员施加压力 希望能创造更多机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3 17:4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明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将举行青岛黄海与广州富力的首轮第二回合比赛。今天下午,黄海主帅吴金贵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及备战情况,吴金贵表示,富力是进攻很强的队伍,但球队首回合没有丢球,“近几天队伍也做了积极调整,在心理和精神上做了一些安排和准备,队员也是非常积极努力的去训练,完成教练的部署。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以放松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打好明天的比赛。”

有记者问及训练中是不是更注重调节球员心态,吴金贵回答道:“从第一场准备来看,大家一直在很紧张的氛围中准备比赛,打完首场比赛后,队员自己也意识到明天比赛的重要性。所以教练组不能给他们施加压力,要让队员放松下来,人静了以后才能产生力量,要让队员以平常心面对明天的比赛,希望队员能发挥出水平,在训练中所以我们安排了一些有趣的、能让队员放松的练习,这就是我们最近在做的。”

至于球队针对进攻端有哪些部署,吴金贵则直言在进攻上黄海能力不是最强的,“但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积极的执行战术纪律,队员也很努力,这是好的一面。上场比赛我们也创造了机会,但没把握住,所以我希望能创造更多机会,明天主要是调整攻击线的心态,真正把球踢到网里面,才去庆祝,所以我想把这个过程先做好,把机会创造出来,在两场比赛后有好的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武科维奇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相当于总决赛,我们对对手进行了分析,看到了对手的优缺点,大家也很努力,希望打好明天的比赛,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谈到面对比赛的心态,武科维奇表示:“每个人都认识到明天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到备战中,一些小细节可能会影响结果,所以我们要格外注意,希望明天有好结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女排周六晚迎战广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山东女排周六晚迎战广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10月24日晚,备受关注的2020年日照女排对抗赛将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打响,刚刚夺得全锦赛亚军的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恒大女排...[详细]
齐鲁网 2020-10-23

末节发力!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87-69逆转同曦

10月23日上午11:00,山东西王男篮迎来第三轮的对决,对手为南京同曦男篮。经过一番激烈对抗,最终山东男篮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详细]
齐鲁网 2020-10-23
段刘愚进球被吹,鲁能总比分3-4国安无缘四强

段刘愚进球被吹,鲁能总比分3-4国安无缘四强

10月22日晚7:35,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山东鲁能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在苏州打响。[详细]
齐鲁网 2020-10-23

段刘愚进球被吹 鲁能1-2不敌国安 总比分3-4无缘四强

今天晚上,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次回合的比赛,山东鲁能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莫伊塞斯抽射破门,张玉宁推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张玉宁...[详细]
齐鲁网 2020-10-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