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女排周六晚迎战广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3 15:1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3日讯10月24日晚,备受关注的2020年日照女排对抗赛将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打响,刚刚夺得全锦赛亚军的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恒大女排,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今年8月,山东女排将主场正式搬至日照,同时球队也获得全新冠名——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近年来,一直坚持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很好地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涌现出了王梦洁、杨涵玉等等一批国家队成员,张倩、孙杰等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更是不在少数。在10月初结束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中,山东女排以全胜战绩闯进决赛,最终遗憾负于天津队,获得亚军。

本次山东女排的对手广东恒大女排在去年的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虽然今年的全锦赛战绩平平,但随着外援拉巴德捷耶娃和罗宾逊的加入,恒大女排的实力不容小觑。据了解,由于美国主攻手罗宾逊目前还在隔离期,这次的日照对抗赛并不会亮相,而保加利亚球星拉巴德捷耶娃则将披挂出战。

11月初,新赛季女排联赛就将打响,各队都在抓紧时间进行备战,而为了在赛会制的情况下更好地锻炼球员,山东女排部分年轻球员将租借到其他球队进行效力,这其中就包括郭慧珍等三名租借到广东效力的球员,她们或将在本场比赛中登场面对旧主。

“我们还是立足我们自己队伍的发挥,包括针对在锦标赛之中暴露的一些问题,希望队员们能通过比赛提高自身的解决能力和应变能力。”谈到与广东队的对抗赛,山东女排主帅李岩龙还是希望球队能不断提高,而对于接下来的联赛,他也期待球队能够有新突破,“这次的联赛赛程非常密集,对我们各个队都是一个考验,我们希望打好每一阶段比赛,先顺利地冲进前八,然后一步步朝着我们队史最好的第五名冲刺。”

10月24日周六晚19:20,山东女排迎战广东女排,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及全媒体矩阵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