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安主帅热内西奥:我们球员心理承受能力更强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2 22:25:10

b22f3eaa50743b4c142d4768696350219e30232d.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今天晚上,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次回合的比赛,北京国安2-1战胜山东鲁能,两回合总比分4-3,晋级四强,下一轮北京国安将迎战广州恒大,赛后,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表示,通过今天的比赛来看,国安的球员心理承受能力更强大。

本场比赛,国安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热内西奥表示:“首先这场比赛我们开局整体感觉球员有点紧张,毕竟双方在历史上有过多次交锋,这种紧张是很正常的。包括我们由于紧张出现了很多失误,对方也是抓住了很多机会取得了领先。这种比赛就是要求球员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我们的球员也展现出他们强大的心理。我们完全把这个比分给扳回来了。”

比赛第67分钟,段刘愚进球被吹,7分钟后,国安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并赢得了比赛,这让比赛充满了戏剧性,热内西奥表示:“打这种比赛之前就要做好心理准备,这种比赛就是有很多意外发生,肯定是非常激烈的,这个时候就看哪支球队有心理承受能力了。今天我们的球员在遇到落后和遇到问题时候,我们的球员展现了强大的心理,能够冷静地用意志力把比分扳平。这是一个关键,我希望接下来球队能继续保持这种意志品质,能够在处理球方面减少失误,我们会走得更远。”

下一轮比赛,北京国安将迎战广州恒大,热内西奥直言,我们并不比恒大差。“这种比赛取得胜利肯定是在球队心理方面有很大帮助,面对恒大我也是非常期待,那也会是非常精彩的比赛,首先恒大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难道比他们差在哪里吗?我们绝对是有机会跟他们放手一搏的,我也是恭喜我们每一个球员,这场比赛用他们的能力和意志品质拿下了比赛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段刘愚进球被吹 鲁能1-2不敌国安 总比分3-4无缘四强

今天晚上,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次回合的比赛,山东鲁能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莫伊塞斯抽射破门,张玉宁推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张玉宁...[详细]
齐鲁网 2020-10-22

京鲁大战次回合首发出炉:佩莱替补!格德斯突前,王大雷镇守球门

今天晚上,鲁能将在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次回合比赛中对阵北京国安。赛前,双方首发阵容出炉。[详细]
齐鲁网 2020-10-22
哈德森今日抵达上海!山东男篮将凑齐后场双枪外援

哈德森今日抵达上海!山东男篮将凑齐后场双枪外援

10月22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刚刚了解到最新消息,山东西王男篮小外援哈德森将会在今天下午抵达上海,随即开启17天的隔离。[详细]
齐鲁网 2020-10-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