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丨京鲁决战来临,首回合争议判罚集锦,令人无可奈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2 16:4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0月22日下午,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鲁能与国安的次回合比赛将在苏州体育中心开战,在首回合比赛中,主裁沈寅豪的几次判罚颇具争议,在比赛即将打响之前,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几处争议判罚。

首回合比赛第22分钟,山东鲁能的任意球罚到后点后,费莱尼头球将球打到巴坎布扬起的手臂上,如此明显的点球,裁判则选择去看一下VAR,仔细辨认一番后,最终判罚了点球。

比赛第48分钟,巴坎布突入鲁能禁区后倒地,裁判这次并没有选择去看VAR,第一时间判罚了点球,对判罚非常的坚决。赛后也有不少媒体人表示“这球吹的的确有点牵强”。

55分钟,当时格德斯左路带路突破,王刚在回追时摔倒,两人在毫无肢体接触的情况下,裁判判罚格德斯犯规。

第69分钟,巴坎布头球破门,但是卡达尔在第一时间向裁判投诉,巴坎布在起跳时有一个对卡达尔的拉拽动作,但主裁判沈寅豪毫无表示,也没有观看VAR的意思,随后还向卡达尔出示了一张黄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哈德森今日抵达上海!山东男篮将凑齐后场双枪外援

哈德森今日抵达上海!山东男篮将凑齐后场双枪外援

10月22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刚刚了解到最新消息,山东西王男篮小外援哈德森将会在今天下午抵达上海,随即开启17天的隔离。[详细]
齐鲁网 2020-10-22
不敌辽宁巩晓彬坦言输得可惜 称赞高诗岩是年轻球员的榜样

不敌辽宁巩晓彬坦言输得可惜 称赞高诗岩是年轻球员的榜样

21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新赛季CBA联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辽宁男篮,最终经过一场苦战,山东男篮100-110不敌辽宁,无缘赛季开局两连胜。赛...[详细]
齐鲁网 2020-10-21
哈里斯43分高诗岩27+4 山东男篮100-110不敌辽宁

哈里斯43分高诗岩27+4 山东男篮100-110不敌辽宁

21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新赛季CBA联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辽宁男篮,王汝恒是因伤未进大名单,贾诚解禁复出。此役两队开局便迅速进入状态...[详细]
齐鲁网 2020-10-21

裁判沈寅豪论文事件不断发酵 其工作单位同济大学回复受理

关于京鲁首战当值主裁沈寅豪的“论文”一事不断发酵,鲁能球迷向同济大学官方举报沈寅豪论文涉嫌抄袭,并在近日得到了同济大学的回复。[详细]
齐鲁网 2020-10-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