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鲁判罚引媒体热议!鲁能俱乐部正准备进一步申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7 19:1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鲁能与国安首回合比赛结束后,本场主裁判沈寅豪再几次争议判罚成为赛后议论的焦点。下半场国安外援巴坎布突破为球队赢得点球,但从慢动作来看,鲁能门将王大雷并没有跟巴坎布身体接触,这个点球显然值得商榷。赛后记者乘坐媒体大巴返回酒店路上,很多媒体同行也在议论这个点球判罚,除山东媒体外,其他媒体记者也对这个点球判罚表示出了不同的态度。

除了这个争议点球外,下半场比赛格德斯突入禁区,国安球员王刚卡位防守,但裁判判罚格德斯犯规,这个球发生的位置就在记者跟前,从当时的角度来看,判罚格德斯犯规显然有一些牵强。

另外国安巴坎布打入扳平入球时,他在起跳前对卡达尔有一个拉拽动作,但裁判并没有理会。

三个争议判罚,让鲁能在2-0领先后痛失好局,据记者了解,目前球队已经收集资料,准备申诉。10月22日双方第二回合决战即将打响,不要再让裁判成为场上主角。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