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全队踩场训练外援哈里斯亮相 19日首战北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7 14:3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0月17日,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在诸暨赛区进行了踩场训练,目前全队已经完成了核酸检测,全队也在训练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首位归队外援哈里斯也随队进行了合练,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哈里斯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注册手续,第一场比赛出战已无悬念。

此外,外援哈德森将于近期抵达上海,之后他将隔离14天,然后直接赶赴赛区参赛,预计在11月初就能上场比赛。大外援吉伦沃特的话,据了解目前还在等待签证,相关工作球队也在积极推进,至于何时能够与球队会合还需要进一步确定。 

本次山东男篮出征,除尚在康复期的丁彦雨航暂不随队,以及景浩扬、王冠翔、文雁行等三人暂时留守济南外,其余球员全部随队。出征诸暨的山东男篮具体15人大名单为:陶汉林,贾诚,焦海龙,李敬宇,郭旭,刁成灏,侯沛佐,刘毅,高诗岩,王汝恒,陈培东,张辉,王文宇,马光翰,曼尼·哈里斯。

CBA新赛季将在今晚打响,然后进行至11月14日,各支球队将在诸暨征战12轮常规赛。山东男篮首轮比赛安排在10月19日,对手是北控男篮。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会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