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日京鲁大战上演,鲁能这次要为梦想而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7 12:1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天下午,鲁能将在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的首场比赛中对阵国安。昨晚,球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为梦想而战。在海报中,一名球员的背上插上了翅膀,并向着远方的太阳奔跑,表达了鲁能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全力以赴,为梦想而战的决心。

在双方此前的10场各项赛事的交锋中,鲁能取得了4胜5平1负的优势战绩。上赛季联赛两回合的对决,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了对手。双方此番的对决是两回合制,明天是第一回合的对拼,本场比赛也是鲁能新帅郝伟的首秀。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则被安排在了22日晚举行。

赛前,鲁能主帅郝伟就表示,球队5号开始集训,期间除了进行正常训练课后,还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队的状态不错,明天会全力以赴,“由于我接队时间比较短,所以接下来的首要任务是稳定球队,好在大家都比较团结一致,球队之前的表现也不错,所以接下来球队战术上的改变不会太大。”

此前,山东鲁能在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战平广州富力,最终排名大连赛区第三的位置。对于山东鲁能来说,第一阶段的表现,最大的问题在于起伏较大,有过连胜也有过连败。而且休赛期李霄鹏离任,换帅风波对球队来说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好在新任主帅郝伟对于球队的情况也比较熟悉。

在联赛的第一阶段对于山东鲁能来说表现最好的是后防线,14场比赛11个丢球,跟上海上港并列第一阶段失球最少的队伍。而且北京国安在第一阶段打进了36个进球,是进球最多的球队,比广州恒大还要多出5个。这次矛盾相争,是矛更加锋利,还是盾更加坚固,我们拭目以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