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新任主帅郝伟首次出席发布会 中国放弃承办U23亚洲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6 15:10:10


郝伟:鲁能在战术上改变不会太大 

10月17日下午3点30分,鲁能就将与国安交锋,上演中超争冠组1/4决赛首回合对决。今天下午,鲁能新任主帅郝伟携王彤出席发布会,郝伟表示:“球队接下来战术上的改变不会太大,与国安的比赛会全力以赴。”点击查看详细报道>>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辞职

10月16日消息,据NBA名记沃神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现任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辞职。据消息人士透露,当火箭在西部半决赛被湖人淘汰出局后,莫雷向球队老板费蒂尔塔提出了辞职的想法,随后双方在不公开的情况下达成一致。2007年至今,莫雷已在火箭担任了13个赛季的总经理。

泰伦-卢成为快船新任主帅 

10月16日消息,据沃神报道,泰伦-卢将成为快船新任主教练,已与球队达成一份5年合同。快船方面认为,泰伦-卢的总冠军经历、在骑士季后赛的成功以及强大的沟通球员能力能够帮助快船弥补19-20赛季的一些缺憾。根据之前的报道,自里弗斯与快船分道扬镳以来,泰伦-卢一直在快船主教练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并同时成为火箭和鹈鹕的主帅候选人。

亚足联宣中国放弃承办U23亚洲杯

日前,亚足联官方消息,中国足协决定放弃承办2022年U23亚洲杯。亚足联官方发文道:我们注意到了中国足协的决定,考虑到日程安排冲突、新体育场落成时间以及新冠带来的冲击,中国决定退出主办2022年亚洲U23世界杯。目前亚足联已重新向会员协会开放申办程序。

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上升一位第75

10月16日,数据博主Mister Chip发布了国际足联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其中比利时依旧排名第一,德国排名世界第14,中国上升一位排名世界第75位。

世界排名前十:

1 比利时

2 法国

3 巴西

4 英格兰

5 葡萄牙

6 西班牙

7 乌拉圭

8 阿根廷

9 克罗地亚

10 哥伦比亚

球队身价排行:利物浦11亿欧居首

10月16日,在最新的德转身价中,利物浦以11亿欧的球队身价高局第一,曼城和巴萨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今年已经夺得五冠王的拜仁全队身价8.75亿欧,排名世界第四。前十有5家俱乐部来自英超,还包括切尔西、曼联和热刺。意甲则没有球队进入前十,最高的尤文排在第十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出征浙江诸暨 外援哈里斯在列

山东男篮出征浙江诸暨 外援哈里斯在列

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7日正式打响,今天中午,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出发前往浙江诸暨,已经参加球队合练的外援哈里斯随队出征,尚在康复期的...[详细]
齐鲁网 2020-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