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抵达苏州将战国安 U16国足集训鲁能青训9人入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4 14:58:10


山东鲁能抵达苏州 临阵换帅心不慌

10月13日,山东鲁能在基地召开了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誓师大会,13日下午鲁能全队搭乘13:58的高铁赶赴苏州赛区。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旅途以及近一个小时的车程,鲁能于当晚七点抵达了赛区驻地酒店。不同于以往的低调,鲁能队此次来到苏州之前喊出了“全力争冠”的目标,而要将理想变成现实,他们首先要过了老对手北京中赫国安这一关。

新一期U16国少集训名单出炉 鲁能青训9人入选

10月14日,为做好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的备战工作,中国足协公布了U16国足的新一期集训名单。此次集训时间为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这期集训名单中,出自鲁能青训的共有9人入选,他们分别是:何小珂、艾力库提、陈星、买乌郎、彭啸、付贞豪、陈泽仕、依木兰、尹嘉熙。

中超第一阶段跑动数据:金敬道高强度跑第一

10月14日,据中超联赛官方统计,第一阶段球员跑动数据排名中,哈姆西克在总跑动距离上位居榜首,金敬道在高强度跑项目中排名第一。

总跑动距离排名

1. 大连人 哈姆西克 163603.6米

2. 大连人 龙东 149466.8米

3.广州恒大淘宝 保利尼奥 146988.4米

高强度跑排名

1.山东鲁能泰山 金敬道 9905.4米

2.大连人 孙国文 9379.3米

3. 广州富力 唐淼 9318.1米

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第二阶段比赛延期

10月14日,胶东城市足球联盟官方宣布,因青岛市近期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为确保各参赛单位人身安全,经胶东城市足球联盟研究决定,将原定于10月17日、18日及25日举行的第四轮和第五轮比赛延期进行,具体竞赛日程另行通知。

目前,胶东杯四强已经全部出炉,接下来的半决赛将由A组头名青岛先楚队对阵B组第二名潍坊足协队,B组头名莱西市队对阵A组第二名烟台联队。

中超16支球队全部抵达赛区 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0月14日,据中超官网报道,16支球队已经全部进入了两个赛区,所有人员核酸检测的结果均为阴性。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0月16日在苏州、大连打响。截止到昨晚,16支参赛球队已经全部进入两个赛区。根据赛区防疫工作要求,所有入驻蓝区的人员必须经过核酸检测(从运动员下车到进入内场部分都是蓝色核心区,只有蓝色证件人能够进入),目前全员测试结果均为阴性。其中,黄海队在抵达大连进入蓝区前,全队连续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近7成球迷盼山东男篮新赛季保八争四

由于没有季前赛比赛任务,山东男篮将于本月15日出发前往浙江诸暨,新赛季阵容焕然一新的球队即将开启新征程。三外援坐镇,丁彦雨航回归,高诗岩等实力派球员加盟……一系列的变化让不少人对山东男篮的新赛季充满期待,在一份关于山东男篮新赛季目标的网络调查中,近7成的球迷看好山东男篮新赛季“保八争四”,极少数的球迷认为球队“能进季后赛就不错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女排联赛11月广东开赛 赛会制进行允许两外援同时上场

女排联赛11月广东开赛 赛会制进行允许两外援同时上场

中国排球协会官网13日发布通知称,新赛季女子排超联赛将于11月8日至12月19日在广东江门进行,赛事将采用封闭、空场的赛会制形式进行,将有...[详细]
齐鲁网 2020-10-14
山东男篮新赛季目标如何?近7成球迷盼球队保八争四

山东男篮新赛季目标如何?近7成球迷盼球队保八争四

由于没有季前赛比赛任务,山东男篮将于本月15日出发前往浙江诸暨,新赛季阵容焕然一新的球队即将开启新征程。三外援坐镇,丁彦雨航回归,高...[详细]
齐鲁网 2020-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