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排联赛11月广东开赛 赛会制进行允许两外援同时上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4 10:2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中国排球协会官网13日发布通知称,新赛季女子排超联赛将于11月8日至12月19日在广东江门进行,赛事将采用封闭、空场的赛会制形式进行,将有山东女排在内的13支球队参加本次联赛,其中八一女排无缘本次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13支球队为:天津、上海、北京、广东、江苏、辽宁、山东、浙江、 四川、云南、福建、河南、河北。其中山东女排本赛季将以山东日照钢铁女排的全新冠名出战联赛,球队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中勇夺亚军。而在联赛正式开始前,山东女排将先后与天津女排、北京女排等队进行热身赛。

根据比赛日程,联赛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比赛将在11月12-27日打响,第三阶段将在12月4-18日打响,比赛采用封闭、空场的赛会制形式进行。整体来看,从报到到结束,一共41天,实际比赛时间更短。其中第三阶段包括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以决定各队最终名次。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均采用三场两胜制。各俱乐部外援不限人数,但只允许两名外援同时上场比赛。

在女排联赛历史上,天津女排曾12次夺得过冠军,辽宁11次夺冠,八一9次夺冠,上海6次夺冠。不过这一次,八一女排没有参赛,之前她们就缺席了全国锦标赛,这支球队拥有袁心玥、刘晏含等国手,这几位国手的去留问题也备受外界关注。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新赛季目标如何?近7成球迷盼球队保八争四

山东男篮新赛季目标如何?近7成球迷盼球队保八争四

由于没有季前赛比赛任务,山东男篮将于本月15日出发前往浙江诸暨,新赛季阵容焕然一新的球队即将开启新征程。三外援坐镇,丁彦雨航回归,高...[详细]
齐鲁网 2020-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