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力四射!2020日照马拉松正式开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1 08:5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王海洋)11日上午,作为全省今年第一个线下马拉松比赛,兴业盛世华府·2020日照马拉松在万平口风景区正式鸣枪开跑。

2020日照马拉松以“保持热爱、一路阳光”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赛阳光海岸半程马拉松全长21.0975公里,参加人数3000人,另设党员领先跑1600人,线上赛设置三个项目,分别为阳光海岸马拉松项目、阳光海岸半程马拉松项目和阳光欢乐跑项目,均不限制参赛人数。

本次2020日照马拉松,是山东省今年第一个线下马拉松比赛,也是今年日照市举办的参与人数最多的体育比赛,参与人群来自日照市内常驻市民和来日照市创业兴业的新日照人,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充分释放广大跑者的马拉松热情,展示日照创新创业活力,让大家享受一场畅快淋滴的奔跑,共同感受绿道之美、运动之美、城市之美。

2020年是日照第四年举办马拉松赛事,就在比赛前两天,2020年10月9日,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被中国田协授予“金牌赛事”的称号。作为金牌赛事,日照马拉松始终坚持“金牌赛事,超金牌的服务”的办赛理念,今年日照市委市政府实施阳光海岸品质提升工程,建设了28公里的阳光海岸绿道,整个绿道有机串联了万平口景区,梦幻海滩公园、第三海水浴场、张家台游艇码头、李家台礁石公园、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两城河口湿地等自然人文节点和旅游景区景点,还市民亲海、休闲空间,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本次线下马拉松选取了阳光海岸绿道最亮丽的部分作为党员领先跑赛道,半程马拉松赛道与阳光海岸绿道相伴而行。相映生辉,一路阳光、海风、绿道陪伴左右,在如诗如画的风光里。在脚步起伏的节奏里,跑者们感受着华美的山海乐章,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必将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独特跑马体验。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巴特勒三双詹姆斯40+13,热火力克湖人扳回一城

巴特勒三双詹姆斯40+13,热火力克湖人扳回一城

2020年10月10日,湖人与热火上演总决赛G5对决,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热火111-108力克湖人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改写为2-4并保留希望。[详细]
齐鲁网 2020-10-10
三主力缺席!淄博蹴鞠热身赛2-0胜青岛中能

三主力缺席!淄博蹴鞠热身赛2-0胜青岛中能

昨天下午,淄博蹴鞠坐镇主场再次迎来了青岛中能的到访,双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其中姜宁、沙一博、宋博中能三主力缺席。[详细]
齐鲁网 2020-10-10
名将孙杰坐镇!2020中国小篮球3x3烟台精英赛圆满落幕

名将孙杰坐镇!2020中国小篮球3x3烟台精英赛圆满落幕

近日,2020中国小篮球3x3烟台精英赛落下帷幕,200余名小球员们在国庆假期尽情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详细]
齐鲁网 2020-10-09
格德斯身着西装亮相!鲁能最新定妆照来了?

格德斯身着西装亮相!鲁能最新定妆照来了?

10月9日,微博中曝出一组鲁能队员身着泰山队西装拍摄定妆的照片,图片中,刚刚接任鲁能主帅的郝伟稳居C位,佩莱、费莱尼帅气亮相宛如男模,...[详细]
齐鲁网 2020-10-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