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茶代酒 山东西王男篮即将出征新赛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0 18:0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0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日前,山东西王男篮主帅巩晓彬携焦海龙、高诗岩、郭旭等六名球员亮相济南广友茶城助力茶博会,践行健康生活新理念。CBA新赛季即将打响,借着次活动,山东男篮的将士们也是以茶代酒,为出征新赛季壮行。

国庆期间,山东男篮全队并没有放假,球队一直保持着正常的训练节奏,由于CBA新赛季开赛在即,此次参加茶博会,山东男篮的队员们也缓解了此前相对紧张的备战状态。新赛季的球队也迎来了许多新面孔,这其中就包括从辽宁租借而来的高诗岩以及郭旭,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两名球员也都有了新的目标与方向。

高诗岩表示,自己现在已经适应了新的球队,包括在山东的生活,“希望我能和球队一起进步,我对自己的要求和定位还是不变的,从防守做起吧,然后在进攻端能够有所提高,更好的融入球队。”与高诗岩一起加盟的辽宁队友郭旭则表示,“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发挥,突破自己,争取多给球队多做贡献。”

除此之外,焦海龙在结束租借合同后,新赛季也正式从青岛男篮回到山东男篮。在青岛两年的磨炼,也让焦海龙逐渐成熟。上赛季,焦海龙场均可以得到8.8分4.4个篮板,成为青岛队内线的重要轮换球员,目前球队的国产内线只剩下焦海龙、贾诚与陶汉林三人,焦海龙表示,自己也在平时训练中,从贾诚、陶汉林两位老大哥身上学到了很多。“不管是训练中还是场上,都能跟他们学习很多东西,平时在训练中跟他们两个对抗,各方面都能让我有所提高,新赛季自己的防守和对抗方面要比以前有所加强。”

由于今年的CBA季前赛山东男篮没有报名参赛,所以球队在做完核酸检测之后,计划于15日赶赴浙江赛区,山东男篮的首场比赛将于19日打响,对手是北控男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巴特勒三双詹姆斯40+13,热火力克湖人扳回一城

巴特勒三双詹姆斯40+13,热火力克湖人扳回一城

2020年10月10日,湖人与热火上演总决赛G5对决,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热火111-108力克湖人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改写为2-4并保留希望。[详细]
齐鲁网 2020-10-10
三主力缺席!淄博蹴鞠热身赛2-0胜青岛中能

三主力缺席!淄博蹴鞠热身赛2-0胜青岛中能

昨天下午,淄博蹴鞠坐镇主场再次迎来了青岛中能的到访,双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其中姜宁、沙一博、宋博中能三主力缺席。[详细]
齐鲁网 2020-10-10
名将孙杰坐镇!2020中国小篮球3x3烟台精英赛圆满落幕

名将孙杰坐镇!2020中国小篮球3x3烟台精英赛圆满落幕

近日,2020中国小篮球3x3烟台精英赛落下帷幕,200余名小球员们在国庆假期尽情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详细]
齐鲁网 2020-10-09
格德斯身着西装亮相!鲁能最新定妆照来了?

格德斯身着西装亮相!鲁能最新定妆照来了?

10月9日,微博中曝出一组鲁能队员身着泰山队西装拍摄定妆的照片,图片中,刚刚接任鲁能主帅的郝伟稳居C位,佩莱、费莱尼帅气亮相宛如男模,...[详细]
齐鲁网 2020-10-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