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中场敲定下家!曝姚均晟租借加盟浙江绿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6 12:0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6日讯(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0月6日最新消息,又一位鲁能球员被曝出确定下家,这就是95年出生的中场球员姚均晟,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浙江绿城,出战中甲赛场。

姚均晟出生于1995年,上赛季租借效力于天津天海,出战22场比赛贡献3球1助攻,同时他也成功入选了里皮时期的国足。本赛季回归鲁能后,姚均晟并未获得太多机会,只有1次出场,鲁能也在9月份撤销了他的中超报名。

而在今天,据博主“浙江足球情报小组”的最新消息,姚均晟已经确定以租借形式加盟浙江绿城,他将随队征战中甲联赛。

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分为三个赛区进行,目前浙江绿城在B组与4胜3平的战绩与梅州客家排名并列第1。九月中旬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重要股权转让的公告,公告称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东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绿城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股权转让至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绿城俱乐部已正式更名为“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本赛季绿城的目标就是重返中超。

姚均晟是浙江温州人,成长在大连,后来来到鲁能足校逐渐走上职业道路。除了入选国足,姚均晟近几年的高光时刻,还有在雅加达亚运会上的惊天半场吊射。而今年在鲁能,由于不再是U23球员,加之球队中场人员储备充足,姚均晟的上场机会渐少。希望下半赛季,姚均晟能在中甲赛场重新找回往日U23国足中场核心的风范,随绿城早日完成赛季目标。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李霄鹏离任,真的好突然

国庆八天乐,出游与聚会,都还热闹着的时候,山东足球圈一个爆炸性消息传来,鲁能官宣李霄鹏正式离任,因身体原因,本土教头李霄鹏主动辞职...[详细]
齐鲁网 2020-10-05
青岛黄海结束假期重新集结,全力备战中超第二阶段

青岛黄海结束假期重新集结,全力备战中超第二阶段

昨日下午16点,青岛黄海青港队全体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结束了短暂的国庆中秋假期重新集结,备战即将在本月中旬揭开战幕的中超第二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20-10-04
全国游泳冠军赛圆满落幕 山东泳军勇夺8金3银8铜

全国游泳冠军赛圆满落幕 山东泳军勇夺8金3银8铜

10月2日,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落下帷幕,在这次赛事中,山东泳军共取得8金3银8铜的好成绩。[详细]
齐鲁网 2020-10-02
首支四强队伍产生!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第二轮结束

首支四强队伍产生!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第二轮结束

10月2日,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第二轮战罢,东道主莱西市队11:0大胜威海联队,提前晋级淘汰赛,青岛鲲鹏先楚集团队3:0战胜日照宇启队。[详细]
齐鲁网 2020-10-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