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近“篮球之神”乔丹!《最后之舞》纪录片即将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8 11:0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8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由杰森-海希尔担任导演的纪录片《最后之舞》(The Last Dance)将于2020年10月1日起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正式上线。

《最后之舞》纪录片讲述了乔丹这位伟大偶像和90年代的芝加哥公牛队这支极其成功的球队的故事。它用镜头记录下了“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和他的公牛队在1997-1998赛季球场内外不为人知的珍贵画面。纪录片还将首次公布此前从未曝光的1997-98赛季的影像资料,当时的公牛队正在为八年中的第六冠而奋战。

1997年秋天,迈克尔-乔丹、公牛队老板杰里-雷斯多夫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同意让NBA Entertainment的拍摄团队整个赛季跟队拍摄。这些珍贵的影像资料在20多年后的今天终于有机会与观众见面,通过《最后之舞》,呈现出这样一位标志性的巨星和一支杰出的队伍。

在《最后之舞》的制作过程中,拍摄团队特邀斯科蒂-皮蓬、丹尼斯-罗德曼、史蒂夫-科尔、菲尔-杰克逊等公牛王朝的主要成员,以及科比-布莱恩特、“魔术师”约翰逊、查尔斯-巴克利、帕特-莱利、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等诸多名流大咖出镜接受采访。

乔丹与那支公牛队不仅仅是体育巨星,更是一个全球现象级的存在,他们代表了一个篮球时代。《最后之舞》的导演杰森-海希尔说:“我们不断在广度和深度上探索,希望能够呈现一个最佳的讲述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王朝的故事,同时将这些体育英雄们普通人的一面展现出来。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这个纪录片,就如同我们享受纪录片的制作过程一样。”

让我们一跟随纪录片,走进“篮球之神”乔丹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10月1日至10日,每天19:50(周四20:20)《最后之舞》将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准时播出,敬请期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第一轮综述

2020年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于9月26日在莱西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经过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之后,揭幕战--潍坊足协队与莱西市队的比赛正式打...[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李霄鹏:先回家睡个好觉 更喜欢和国安踢比赛

今天下午,中超第一阶段收官战,山东鲁能0-0战平广州富力,由于江苏苏宁1-0战胜深圳佳兆业,最终鲁能排在大连赛区积分榜第三位。中超第二阶...[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鲁能0-0闷平富力 锁定积分榜第三 第二阶段将战国安

鲁能0-0闷平富力 锁定积分榜第三 第二阶段将战国安

今天下午,中超第一阶段收官之战,山东鲁能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比赛,佩莱抽射打飞。下半场,佩莱的倒钩高出横梁,莫伊塞斯的扫射被扑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三连胜!全锦赛山东女排3-0完胜浙江女排

三连胜!全锦赛山东女排3-0完胜浙江女排

9月26日晚,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继续在广东江门进行,B组第三轮比赛中,山东日照钢铁女排3-0完胜浙江女排,迎来全锦赛三连胜。[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