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精彩纷呈!2020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6 20:2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6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韩雷)9月26日下午,在三对三的决赛中,随着王贺命中第六记三分,他所代表的热力集团队战胜梦马健身获得冠军,这也标志着2020力生体育“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在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顺利闭幕。

参赛人数 参赛规模再创新高

2020力生体育“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在8月30日开幕,总赛程历时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参赛球队甲组有17支队伍,丙组8支队伍,3v3的比赛有32支球队 ,1v1的比赛有50余人参赛,总参赛人员达到近1800余人,是今年济南市规模最大的业余篮球赛事,全体工作人员近达400余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所有组别的前三名也都相继出炉。中建八局二公司获得甲组冠军,地平置业和水发集团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丙组冠军由聪宏建设队获得,琦泉集团队、和创智能队分列第二、三位。除此之外,3v3冠军由热力集团队获得,梦马健身队、山师大教师队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

严格防疫 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本届力生体育“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市篮球协会主办,德优金祥体育俱乐部承办,济南市奥体中心、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济南市老年体协作为支持单位,完全按照《体育总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经过了严格审核评估。

在比赛期间,所有场次全部空场进行,球员入口设有体温检测区。经过多方的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所有的比赛。

明星草根同台竞技 多地参与影响广泛

值得一提的是,2020泉城杯老年组比赛还同时邀请了德州和烟台篮协的队伍参与其中,代表烟台参赛的和创智能队取得季军的好成绩,而这支队伍的主教练是中国篮球名宿范斌,除此之外,老年组的全明星队中还有篮球名宿张斌、纪敏尚以及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明星人物的热情参与,多地市的互相交流,“泉城杯”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逐年扩大,也成为济南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在闭幕式上,济南市和烟台市两地的篮球协会被互相认定为友好协会,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和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魏淑波给两地篮球协会负责人颁发了“友好协会”的牌匾。

最后,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魏淑波宣布本届赛事闭幕,同时,大家也对2021年的泉城杯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富力主帅:战鲁能将派上部分年轻球员 针对对方传中做好协防

富力主帅:战鲁能将派上部分年轻球员 针对对方传中做好协防

9月27日本周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广州富力。今天下午则举行了两队的赛前发布会,广州富力主帅范布隆克...[详细]
齐鲁网 2020-09-26
李霄鹏:末轮要善始善终 想轮换但没人愿意休息

李霄鹏:末轮要善始善终 想轮换但没人愿意休息

9月27日本周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广州富力。今天下午则举行了两队的赛前发布会,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详细]
齐鲁网 2020-09-26

2020胶东足协杯赛开幕式在莱西举行

9月26日13:40,2020胶东足协杯赛(以下简称为“胶东杯”)开幕式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举行,青岛市体育局、莱西市政府有关领导,胶东足球联盟五...[详细]
齐鲁网 2020-09-26
2020日照马拉松10月11日开跑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

2020日照马拉松10月11日开跑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

25日上午,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从2020日照马拉松官方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兴业盛世华府·2020日照马拉松将于10月11日正式开跑,根据全国当前...[详细]
齐鲁网 2020-09-25
终于等到你!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揭幕战即将打响

终于等到你!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揭幕战即将打响

9月26日下午2:00,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的揭幕战将在莱西与潍坊之间展开。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闪电新闻客户端以及山东电视体育频...[详细]
齐鲁网 2020-09-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