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外援莱昂纳多过生日 亚冠官方与“巴西帮”为其庆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3 10:3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9月22日,是山东鲁能外援莱昂纳多的生日。这位在加盟球队时曾因与国际影星“小李子”重名而上过热搜的球员,已年满34岁。22日,亚冠官方发布消息,为莱昂纳多送上了生日祝福,“他是山东鲁能外援,是亚冠2016第二射手,他曾在韩国和阿联酋的绿茵场证明自己,祝莱昂纳多生日快乐,早日重返赛场!”消息中写道。

生日这天,中超外援里的“巴西帮”也一同为莱昂纳多庆生,这其中除了有队友莫伊塞斯与格德斯之外,还有恒大的保利尼奥、艾克森等外援,大家看起来其乐融融。不过有网友看过照片后却调侃道:“一群在中超能踢上球的给一个现在踢不上球的庆生。”

本赛季开始前,由于佩莱、格德斯等数名外援无法按时归队。出于保险起见,山东鲁能以一份为期半年的短合同签下了莱昂纳多,希望他能短时间内帮助球队渡过困境。不过,莱昂纳多的表现则一直不温不火,而且在与大连人的交战中,莱昂纳多再次受伤,李霄鹏也宣布他第一阶段“报销”。

在2016的亚冠赛场上,莱昂纳多帮助全北现代夺得了亚冠冠军。自己在打进10球的同时,还送出了3次助攻,那是莱昂纳多职业生涯的巅峰。如今,格德斯的状态与日俱增,莱昂纳多与鲁能的短期合同也进入倒计时,他能够在披上鲁能战袍上场比赛的机会也变得越来越渺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李霄鹏:非常满意格德斯表现,教练没有一天是没压力的

9月21日,凭借着佩莱传射以及段刘愚的首开记录,山东鲁能2-1击败深足,终结了自己的四轮不胜。赛后,主教练李霄鹏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明星草根同台竞技!2020“泉城杯”篮球赛激战正酣

明星草根同台竞技!2020“泉城杯”篮球赛激战正酣

9月20日,“泉城杯”篮球赛老年组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赛场上,我们见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纪敏尚、范斌、徐济成,这些大咖的加盟让比...[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争冠席位保卫战!联赛四轮不胜的鲁能今晚能否破局?

争冠席位保卫战!联赛四轮不胜的鲁能今晚能否破局?

)9月21日傍晚18:0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第12轮的争夺继续打响,深圳佳兆业将与山东鲁能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较量,对于已经联赛4轮不...[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