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名宿带队参赛!2020“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收官日赛程表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2 12:0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日前,2020“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在济南火热进行,自8月30日开赛后,“泉城杯”赛事迅速在济南形成了一股篮球热潮,引起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关注。

参加本届泉城杯赛事的除了广大业余篮球爱好者以外,还不乏一些众所周知的篮球名宿。像纪敏尚、范斌、张斌、徐济成等体育大咖的加盟让比赛增色不少,同时,也让这项赛事的受众和影响力逐步提升。

本周六,泉城杯赛事即将迎来收官日,淘汰赛的赛程也已经出炉。据了解,26日上午将进行企事业组的比赛,其中冠亚军的焦点之战则被安排在最后一场进行,交战双方是地平置业队与中建八二队。26日下午则进行老年组的比赛,其中和创智能与全能明星队将争夺季军,琦泉集团与聪宏建设则会为冠军展开最后的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和创智能的主教练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篮球名宿范斌,而全明星队的队员中则有纪敏尚、张斌、徐济成等体育大咖坐镇,这场季军之战必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作为济南市篮球协会2020年工作的重点赛事,按照既定的计划,本次“泉城杯”原定于4月-6月正式打响,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整体步伐。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济南篮协没有停下“泉城杯”准备工作的脚步。经过多次协调会议,在体育局和济南市篮球协会的积极促成下,2020“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终于重新启动。本次泉城杯的举办,既为草根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通过自身影响力的逐年提升,推动着篮球这项运动在济南乃至山东的普及与发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李霄鹏:非常满意格德斯表现,教练没有一天是没压力的

9月21日,凭借着佩莱传射以及段刘愚的首开记录,山东鲁能2-1击败深足,终结了自己的四轮不胜。赛后,主教练李霄鹏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明星草根同台竞技!2020“泉城杯”篮球赛激战正酣

明星草根同台竞技!2020“泉城杯”篮球赛激战正酣

9月20日,“泉城杯”篮球赛老年组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赛场上,我们见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纪敏尚、范斌、徐济成,这些大咖的加盟让比...[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争冠席位保卫战!联赛四轮不胜的鲁能今晚能否破局?

争冠席位保卫战!联赛四轮不胜的鲁能今晚能否破局?

)9月21日傍晚18:0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第12轮的争夺继续打响,深圳佳兆业将与山东鲁能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较量,对于已经联赛4轮不...[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