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员通过!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全队全部通过体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9 22:3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9日讯 9月18日下午,青岛国信海天男篮迎来了新赛季开启前的体能测试,全队16人一次性全部测试过关。

按照CBA联盟要求,所有队员必须经过体能测试过关后,方能获得参赛资格,所以体能测试对于每名队员都非常重要。近期,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做了全面的准备。

今年的体能测试项目包括三部分。首先是个人数据的采集,包括个人的身高、臂展、体重、肺活量、站立与助跑摸高;第二项是2分钟强度投篮;第三项是专项折返跑测试。

CBA联盟数据采集显示,刘传兴身高2.25米、体重130公斤,与高世鳌身高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年轻中锋高世鳌在助跑摸高测试中,跳出了3.61米的好成绩,追平了之前参加测试的八一队前锋宁鸿宇所创造的纪录。

根据体测规则,年龄超过30岁的林韦翰、张骋宇、赵大鹏和赵泰隆免测,青岛男篮将免测名额给了脚部不适的大中锋刘传兴。接下来,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将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厉兵秣马,为一个月后开赛的新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


来源:青岛男篮官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