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大连人李霄鹏赛前喊出争胜口号 费莱尼恢复至少还需3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7 15:5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9月17日,李霄鹏携郭田雨出席足协杯赛前发布会。明天,鲁能将在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中迎战大连人。李霄鹏表示,球队将会全力以赴,争取赢得比赛,“目前我们还在平衡中超与足协杯,因为联赛积分还没有拿到更多。”

谈及明天的比赛,李霄鹏简洁的表示球队将会全力以赴,争取赢得比赛。出席发布会的郭田雨也表示,球队备战的很充分,明天争取拿下比赛晋级下一轮,“作为年轻球员就发挥好自己的水平,毕竟不止是只有这场比赛,接下来还有联赛,要保持好。”

未来十天,鲁能将要迎来4场比赛,这对与教练组和队员们来讲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李霄鹏对此表示:“我们能做的就是科学有效的轮换,争取把所有队员分配好,打好每场比赛。”

近期,鲁能联赛中遭遇四轮不胜,在中超联赛第8轮,鲁能0比1输给了大连人,这场比赛后,鲁能4轮不胜,陷入了困境。“前面4场比赛我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如果开局就是这样那就麻烦了,毕竟我们几个对手除了恒大确实实力相当,这个球员也有评估。我作为教练,评估的还是比赛质量,如果质量丢了就麻烦了。足协杯我对队员要求是训练都要争输赢,更何况是这样一场足协杯比赛。”李霄鹏说道。

对于费莱尼和蒿俊闵的身体情况,李霄鹏透露道:“费莱尼和蒿俊闵无法出战,还需要3-5天左右。”

谈及接下来足协杯的目标,李霄鹏直言:“我们有足协杯传统,但这场比赛是后加上的,所以一开始的轮换阵容中没有这场比赛,目前我们还在平衡,因为联赛积分还没有拿到更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丁彦雨航回归山东男篮 不过体测不回赛场只领基本工资

丁彦雨航回归山东男篮 不过体测不回赛场只领基本工资

9月15日,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与丁彦雨航完成新合同签约。目前,其注册材料已经通过CBA联盟的审核并公示。据丁彦雨航经纪公司纽勒维尔体育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9-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