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竞赛日程来了 这两支球队将上演揭幕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7 11:0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日前,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赛前联席会议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圆满举行,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五城市代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有关领导、各球队领队及主教练出席了会议。在分组抽签仪式上,曾参加过2002韩日世界杯、有着“追风少年”之称的青岛足球名宿曲波担任抽签嘉宾。最终,青岛鲲鹏队、烟台队、日照队分在A组,莱西队与潍坊队、威海队分在B组。

抽签仪式后,赛事组织方确认了6场小组赛各支球队服装颜色,调整了个别场次比赛日期和时间,就参赛程序、注意事项和赛风赛纪进行着重强调,总裁判长作了对赛事要点进行重点强调。其中,9月26日下午2:00,本届胶东杯的揭幕战将在莱西与潍坊之间展开。

首届胶东杯赛定于9月26日-10月25日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举行,为期十天,决赛将在10月25日下午进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和莱西等地市的6支球队参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胶东杯赛事,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将对部分精彩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将胶东杯赛为契机,以“时尚、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以推动足球产业发展、促进足球文化交流、扩大足球运动国际影响力为目的,共同构建的“足球+”模式资源共享发展平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丁彦雨航回归山东男篮 不过体测不回赛场只领基本工资

丁彦雨航回归山东男篮 不过体测不回赛场只领基本工资

9月15日,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与丁彦雨航完成新合同签约。目前,其注册材料已经通过CBA联盟的审核并公示。据丁彦雨航经纪公司纽勒维尔体育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9-15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 体教融合暨“三大球”项目发展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9月15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在济南召开体校改革暨“三大球”项目发展研讨会,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王雷、山东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详细]
齐鲁网 2020-09-15
辽篮两将今日抵达山东 外援回归只待最后手续

辽篮两将今日抵达山东 外援回归只待最后手续

今天下午,辽宁男篮球员高诗岩、郭旭两名球员会抵达济南,与山东西王男篮正式会合,前者租借山东两年,后者则会在山东队效力三年时间。而随...[详细]
齐鲁网 2020-09-15
记忆如山丨2004年鲁能“华丽转身”尼古拉斯成球队“节拍器”

记忆如山丨2004年鲁能“华丽转身”尼古拉斯成球队“节拍器”

2004年,是山东鲁能的一个重要节点。尽管此前鲁能也曾拿到过联赛和足协杯的冠军,但山东足球正式步入豪门行列,并且转型为技术型球队,是从...[详细]
齐鲁网 2020-09-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