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林书豪发微博告别CBA CBA球员注册今日截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5 15:15:09


林书豪发微博告别CBA

北京时间9月15日,林书豪在微博发布视频透露,自己新赛季将不会回归CBA。书豪透露,他花了4周来考虑这个事情,他说自己不会回到中国,而他还有一个NBA的梦想。在CBA一个赛季,他为北京出战43场,场均22.4分5.6板5.6助攻1.9抢断。

CBA球员注册最后1天 这6人还没注册

北京时间9月15日,新赛季球员注册即将截止,今天是最后一天,目前,除了八一全队以外,还有多位大牌球星没有注册。CBA官方发布的公示信息显示,目前20支球队已经有19队注册球员,仅剩下八一队尚未注册任何一位球员。而不久前,八一队已经完成体测,很可能会继续征战CBA,而有消息称,八一队已经申请将注册时间推迟半个月到9月30日。另外,目前还有多名大牌球员尚未完成注册,其中包括辽宁四大核心郭艾伦、韩德君、赵继伟与贺天举,以及此前被曝出已经与山东顶薪签约的丁彦雨航,外加是否退役还未有定论的老将张庆鹏。

梅西生涯总收入破10亿美元大关

据福布斯的报告称,梅西成为了成为了足坛收入突破十亿美元的第二人。此前C罗已经达到了这个数字,如今梅西紧随其后跨过了这一里程碑。在职业生涯中,梅西的税前收入在今年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他在2020年的收入预计是1.26亿美元,其中包括9200万美元的工资,以及3400万美元的商业收入。

官方:中甲成都赛区双流体育中心比赛对外开放

9月15日,成都市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2020中甲联赛(成都赛区)入场观赛通告》,通告中透露新赛季中甲成都赛区第一阶段比赛中,双流体育中心进行的比赛将对外开放,入场观众每场不得超过2000人。新赛季中甲成都赛区共有6支球队,分别为北京北体大、北京人和、泰州远大、苏州东吴、呼和浩特以及东道主成都兴城。

重庆发布战青岛赛前战报

9月15日,本周三晚,中超第11轮重庆当代对上青岛黄海青港,赛前重庆发布了本轮海报。这次重庆的海报主题为“热血骑士”,绰号为“大摩托”的费尔南迪尼奥出现在了海报上,下面写着“至始是少年”的字样。目前,重庆当代暂积12分列B组第6,距离同组第4名有4分之差,而青岛黄海则积7分排在重庆后一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