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暨《阳光垂钓》栏目开机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5 12:1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韩雷)9月15日,2020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暨《阳光垂钓》栏目开机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泽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完成签约,双方将在接下来共同举办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1V1路亚高手PK赛等多场高级别淡水路亚钓鱼赛事,同时专业的钓鱼真人秀节目《阳光垂钓》也将同期开启录制。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主任吴文峰、副主任李群,山东泽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涛、多地钓鱼协会会长、知名钓具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济南市钢城区葫芦山大汶河路亚基地为主场地,同时整合全国20余处路亚垂钓基地共同举办2020CLC中国路亚精英电视对抗赛,本次系列赛事总计全年25场,将邀请全世界的路亚精英们同场竞技。双方将以赛事为基础,制作钓鱼真人秀电视节目《阳光垂钓》。《阳光垂钓》是省内第一档户外钓鱼类真人秀节目,寄情山水之间,与鱼儿斗智斗勇,记录户外生活,带城市喧嚣里的人群走进大自然,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排解工作压力,倡导受众享受“钓鱼”慢生活。双方将以赛事、节目为平台,共同开发“钓鱼+旅游”、“钓鱼+实体产业”、“钓鱼+地产”等,而“赛事+栏目”的钓鱼产业仅仅是整个产业链布局的第一步,未来也将以点带面,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形成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新的创新盈利点。

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日照市人民政府为落实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要求,抢抓文化产业发展机遇,发挥体育文化旅游休闲在地方融合发展中的巨大作用,成立的“省级媒体+地方政府+产业资本”三位一体的国有文化企业。山东泽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建设了济南市钢城区大汶河国际路亚基地,基地建设先进、配套设施齐全,曾荣获中国休闲钓鱼协会颁发的“中国十佳钓场”荣誉称号,被评为中国钓鱼协会海钓分会副会级单位,并多次举办国内外重大垂钓赛事。

据了解,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自去年成立以来,先后成功打造了“日照之光”健美健身全明星邀请赛、山东体育频道“本色英雄会”系列赛、山东首届标准赛事举牌女郎大奖赛等IP赛事。未来,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还将继续打造一批极具价值的自有IP赛事,拓展具有市场前景的产业项目,打造“体育+”和“+体育”产业集群,为体育强省、体育强国建设助力加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