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金贵:还未和波波维奇见面 与重庆比赛需限制外援发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4 16:1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9月16日晚上6点,中超联赛第11轮,青岛黄海将迎来重庆当代的挑战。今天下午,黄海主帅吴金贵携队员王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吴金贵表示波波维奇目前还没见到,所以状态还不确定,与重庆一战会想办法限制对手外援在场上的发挥。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吴金贵首先介绍到:“上场比赛打完后,我们有更多时间来休息,也进行了总结和训练。今天发布会很巧,上次对当代王伟吃到了红牌,我也不知道,今天把王伟带过来了。重庆实力很强大, 从外援情况来讲,包括其他方面都很强。首回合比赛虽然少一人,但是最后能战平,还是要继续发挥球员的整体性和拼劲,相信球员们能打出精气神,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队新外援波波维奇目前已经抵达苏州赛区,同时也官宣了新外援德扬-拉多尼奇,对于他们两人的情况,吴金贵表示:“波波维奇目前我还没见到,所以状态还不确定,毕竟隔离了14天,各方面还需要恢复,也需要时间与球队磨合。我们会让他更快融入球队,相信他会是一个很好的球员。至于德扬,他目前还在隔离,可能到第一阶段结束才能到队,对我们而言,时间非常有限,也很紧张。”

球队边后卫邹正已经伤愈,目前正跟队合练,吴金贵表示:“邹正之前因为前侧肌肉不适,经过调整和治疗,目前已经跟队训练了,但能否上场还需要看他这两天训练的情况。”对于对手重庆的几名外援,吴金贵评价道:“他们几名外援到队时间比较久了,跟球队磨合也比较默契,所以说他们进攻的几个点都是比较有特点的。我们会想办法限制外援在场上的发挥,同时要发挥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