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直言格德斯还需再找找感觉 透露金敬道伤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3 23:0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9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山东鲁能1-2负于广州恒大。赛后,主教练李霄鹏透露,金敬道的伤可能比较麻烦,还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而且格德斯还需要通过比赛再找找感觉。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李霄鹏首先点评道:“应该说这场比赛在实力上双方还是略有差距,特别是在开局我们踢的不是特别自信,既定战术可以说被对手抓住了,场面上相对比较被动。下半场调整了以后队员比较统一,还是要说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球赛输了我们回去会认真总结。”

对于金敬道的伤情,李霄鹏透露表示,自己个人来看可能比较麻烦,还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对于今天球队的战术打法,李霄鹏也做了详细的分析,他表示,“今天进攻手段和恒大比的话,我们的第一套方案就是对手压我们,我们打出来的球先控制一下,抢第二点打快攻。但是对手对我们配合限制的很严,我们在前场丢球也比较多,第一个方案可以说失败了。后面来说战术就谈不到了,因为主要的目标队员都下去了。“

本场比赛是王大雷本赛季第一次为球队出战正式比赛,李霄鹏也直言,让王大雷上场也是想让他找找状态,“因为后面的比赛是每隔两天就打一场比赛,靠一个人是坚持不下来的。今天这场比赛也比较适合他,他本身就是球队的第二队长。”

在比赛中,李霄鹏将莫伊塞斯和佩莱换下,对于换人李霄鹏表示这是战术上的考虑,“那个时候我们非常的不统一,有想进攻的,有想防守的,换上这些国内球员我想他们听明白了,那个时候是出于这种考虑。再有,那个时候我看对方体能有些下降,换上一些新生力量用速度可能也能解决问题。”

本场比赛,格德斯替补上场,鲁能的唯一一粒进球也与他有关,他的一记远射导致门将脱手,吴兴涵随后才得以补射破门。对于格德斯,李霄鹏也表达了期待:“还是希望他通过比赛找找感觉,我想今天的体能情况应该还可以,但是整体的比赛感觉上还得再找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英超:奥巴梅扬进球 阿森纳3-0客胜富勒姆

英超:奥巴梅扬进球 阿森纳3-0客胜富勒姆

北京时间9月12日19: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20/21赛季英超揭幕战在克拉文别墅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0完胜富勒姆,拉卡泽特先拔头筹...[详细]
齐鲁网 2020-09-13
丁彦雨航接受山东男篮顶薪合同 新赛季大概率回归球队

丁彦雨航接受山东男篮顶薪合同 新赛季大概率回归球队

9月12日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丁彦雨航已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在俱乐部提供的顶薪合同上完成签字,而小丁能否在离开...[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