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大雷:打恒大有机会扳平但没把握住 自己还未达到最佳状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3 22:2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中超联赛第11轮。山东鲁能1-2不敌广州恒大。赛后,本赛季第一次代表鲁能打正式比赛的王大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王大雷表示,本场比赛有机会扳平但没把握住,自己也还未达到最佳状态,接下来需要慢慢适应。 

对于本场比赛,王大雷认为双方都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拼尽全力了,比赛踢到了第11轮,可能很多人也出现了伤病、疲劳这种状态,我们其实还是有机会打回来,可能还是到最后没有把握住吧。”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王大雷第一次代表鲁能打正式比赛,谈及自己的发挥,王大雷直言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这么长时间这也是我的第一场正式的比赛,联赛也没有怎么踢,在处理一些回传球方面还会有一些不适应,还需要慢慢适应吧。”

目前,鲁能已经遭遇四轮不胜,球队接下来也会面临诸多困难,作为球队中的老队员,王大雷也表示自己会多多鼓励年轻球员,争取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在机会把握和运气上可能会差一些,今天其实也还是有机会的,毕竟我们也是传统强队,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听从主教练的安排,然后做一些调整,我觉得会有好的结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英超:奥巴梅扬进球 阿森纳3-0客胜富勒姆

英超:奥巴梅扬进球 阿森纳3-0客胜富勒姆

北京时间9月12日19: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20/21赛季英超揭幕战在克拉文别墅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0完胜富勒姆,拉卡泽特先拔头筹...[详细]
齐鲁网 2020-09-13
丁彦雨航接受山东男篮顶薪合同 新赛季大概率回归球队

丁彦雨航接受山东男篮顶薪合同 新赛季大概率回归球队

9月12日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丁彦雨航已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在俱乐部提供的顶薪合同上完成签字,而小丁能否在离开...[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韩鹏飞身入水救起落水儿童 鲁能官方发文致敬

韩鹏飞身入水救起落水儿童 鲁能官方发文致敬

今天,一段鲁能名宿韩鹏见义勇为救起落水儿童的视频在网上传开,鲁能官方也对此视频进行了转发,向这位球队名宿致敬。[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