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恒大力争打破怪圈!李霄鹏透露防线安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2 15:4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9月13日20点,山东鲁能将在第11轮中超比赛中迎战广州恒大,赛前发布会在今天下午进行,鲁能主帅李霄鹏与队员金敬道一起出席。

发布会一开始,李霄鹏表示:“希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配得上恒大这样的对手,另外一个,希望能走出带着小金开发布会第二天都不赢的怪圈。”谈到即将面对恒大,队伍目前的状态,李霄鹏坦言:“其实今年的赛制对每个教练、每个队员都一样,我们都在咬牙坚持,我们需要再咬牙、再坚持,我想这对于每个球队都一样。”

上一场与申花的比赛,鲁能两位中场外援莫伊塞斯和费莱尼拼尽全力,对于这两人的恢复情况以及是否出战恒大,李霄鹏表示:“明天具体的阵容要在今晚和医务组沟通以后再去确定,这也是今天带小金出席发布会的原因,确实上一场两个后腰外援的消耗有点大。就明天的防线来说,其实我上一场也是轮休了一些队员,他们应该会出现在明天的后防线上。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恒大确实变化多,但我们还是要踢出自己的东西。”

在被问到蒿俊闵伤缺后的中场人员搭配问题时,李霄鹏坦言:“鲁能的中场配置厚度还算可以,能踢的人比较多,就算莫伊塞斯、费莱尼两人的身体情况一般的话,踢个60分钟也没问题。”

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金敬道则表示:“正如李导所说,我希望明天能努力打破我的这个出席发布会第二天就不能赢球的魔咒。上一场对阵恒大我们运气比较好,郭田雨一上来就进球了,希望明天也一样,然后我们每个队员都努力,把比赛拿下来。”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吴轲、朱荣振离开山东男篮 高诗岩、郭旭下周二抵济报到

吴轲、朱荣振离开山东男篮 高诗岩、郭旭下周二抵济报到

距离CBA联赛9月15日的球员注册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山东西王男篮的球员调整也在逐步进行中。综合近期消息,两内线球员朱荣振、吴轲即将前往新...[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搏出精彩 !鲁能发布战恒大海报 格德斯赛季首次当主角

搏出精彩 !鲁能发布战恒大海报 格德斯赛季首次当主角

12日,山东鲁能官方发布对阵广州恒大的赛前海报,主教练李霄鹏携11名队员出现在画面中,外援格德斯也赛季首次现身海报。[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全国帆板锦标赛落幕 日照水军夺得1金2银5铜

全国帆板锦标赛落幕 日照水军夺得1金2银5铜

近日,2020年全国帆板锦标赛在秦皇岛圆满收帆。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日照市帆板队获得1金2银5铜的佳绩。[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山东男篮官方发布声明:依旧以一片赤诚真心期待丁彦雨航回归

昨晚,丁彦雨航在生日夜发布长文,称自己2年治伤花了200万,但球队却零承担,感觉被抛弃。[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丁彦雨航:我感觉有些心凉,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丁彦雨航:我感觉有些心凉,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9月10日,丁彦雨航发布长文,文中丁彦雨航诉说了自己的心声。[详细]
齐鲁网 2020-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