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双新星再出发!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本周日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0 15:11:08

0.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王海洋)8月20日上午,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暨2020日照网球公开赛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场汇集了国内网坛顶级选手的比赛将于本周日在日照开打,包括在中巡赛安宁站创造历史、收获男双季军的金雨全/李泽楷在内的5对山东选手都将参加日照站正赛比赛。

中国网球巡回赛是继CBA联赛、中超联赛之后,第三项正式启动的全国性体育赛事。与CBA联赛、中超联赛不同的是,中国网球巡回赛是一项全新的、面向全民开放的、具有中国本土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网球赛事,让广大球迷们见证网球赛事在国内久违后的华丽回归,也为国内各项体育赛事活动陆续恢复和中国体育产业的复苏打了一针“强心剂”,更标志着中国网球运动事业的全新起点。

本次中巡赛日照站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中心、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赛事为期8天,设男女单打、双打4个项目,共有国内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中国网球国家排名前列的球员悉数参赛,包括中国女子网球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29名的王蔷,中国网坛名将朱琳、王雅繁、郑赛赛、张之臻、李喆等国内名将,代表了国内网球最高水平。

0.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宁站比赛中收获男双季军的山东省网球队队员金雨全、李泽楷也将参加日照站比赛,这对“黄金搭档”在安宁创造了山东男子网球在国内最高水平比赛中历史最好成绩。其他山东选手方面,男单选手李义可,女双组合曹雪/张佳乐,男双选手逄仁龙/张仪伟、李义可/房骏辉都将出现在日照站正赛比赛赛场。

近年来,日照践行“体育惠民、体育兴城”的发展思路,唱响了“春打太极拳、夏开水运会、秋跑马拉松、冬办体操节、四季打网球、全年下围棋”的品牌赛事四季歌,体育与城市融合发展,美美与共。特别是网球运动快速发展,日照建设了拥有41片场地、江北最大,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网球中心,先后承办了全国二青会网球预赛、国际华人网球邀请赛等20多项网球比赛,网球已经成为日照体育的一张亮丽名片。

据了解,考虑到当下仍然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赛事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球迷朋友们暂时无法到现场观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媒体矩阵将对本次日照站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0.png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基地新目标!山东女排新赛季联赛志在突破历史最佳

19日下午,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在香河体育公园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身披正式比赛战袍的队员们攻防各个精彩。虽然新赛季联赛还没有具体开赛时...[详细]
齐鲁网 2020-08-20
山东西王男篮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丁彦雨航目前暂未归队

山东西王男篮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丁彦雨航目前暂未归队

昨晚,山东西王男篮全队正式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集中,据了解,球队将会在基地内进行一个阶段的封闭集训,正式开启下赛季联赛的备战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8-20

李霄鹏赛后谦称鲁能踢得不聪明 回去会与卡达尔交流

8月19日,中超第6轮,鲁能凭借着莫伊塞斯的推射与费莱尼的点球2-1战胜建业,拿下了三连胜,赛后,李霄鹏回应了为何派费莱尼主罚点球,并表...[详细]
齐鲁网 2020-08-19

江苏男篮官方宣布 李楠成为新任主帅

今天上午,江苏男篮官方宣布,李楠出任江苏男篮主教练,贝西洛维奇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详细]
齐鲁网 2020-08-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