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赛后谦称鲁能踢得不聪明 回去会与卡达尔交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9 20:46:08

be88b400087860cad19f69b0b608e724.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王海洋)8月19日,中超第6轮,鲁能凭借着莫伊塞斯的推射与费莱尼的点球2-1战胜建业,拿下了三连胜,赛后,李霄鹏回应了为何派费莱尼主罚点球,并表示球队今天虽然赢了球,但踢得并不是很聪明。

赛后发布会上,李霄鹏这样总结了本场比赛:“今天比赛踢得非常艰苦,河南队员在硬度上、拼抢上做得比我们更好,我们最后还是比较幸运,赢得了比赛。”

谈及建业的五后卫,李霄鹏赛后直言:“鲁能这支球队的武器库,缺少这种武器,对阵五后卫的球队,就显得比较困难。”

对外援中卫卡达尔的个人表现,李霄鹏也进行了点评:“我个人感觉,卡达尔这个连续比赛的能力,还是有一定的疑问。失分之后,他有些自责,球场上心态可能出了一些问题,回去之后,我会继续与他交流。

替补出战的U23球员郭田雨,制造了一粒点球,成为球队的取胜功臣。李霄鹏表示:“郭田雨上去以后,对手的体能已经达到极限了,我想他上场就发挥了作用。”李霄鹏表示,由于现行U23政策规定,必须有一名U23球员在场上,所以自己不太好安排郭田雨、段刘愚同时首发:“包括场下的刘超阳等小将也非常有实力,我想后面也有机会。”

针对球队点球手的选择问题,李霄鹏给出了答案:“我们球队佩莱就是第一点球手,第二个点球手就是金敬道或者费莱尼,佩莱下场后,出现第二粒点球时,金敬道上场时间比较短,可能感觉还不是特别好,所以第二个点球是由费莱尼罚的。”

尽管球队收获了一波三连胜,但李霄鹏还是对球队表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我们今天踢得不是特别聪明。”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江苏男篮官方宣布 李楠成为新任主帅

今天上午,江苏男篮官方宣布,李楠出任江苏男篮主教练,贝西洛维奇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详细]
齐鲁网 2020-08-19
2020赛季女超联赛即将打响 山东女足首轮将战长春

2020赛季女超联赛即将打响 山东女足首轮将战长春

8月18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2020女超联赛的开赛通知,新赛季女超联赛将于8月23日开打,揭幕战由河南建业对阵武汉江大。新赛季女足超级联赛进...[详细]
齐鲁网 2020-08-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