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曝新赛季CBA将设工资帽 李楠成为江苏男篮新任主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9 15:08:08

新赛季CBA将设工资帽 外援可签4人上场4节4人次

据央视网报道,下赛季的CBA球队薪资结构将出现重大变化,首次设置了严格的工资帽制度,外援的的使用也将缩减为4节4人次。早在去年10月,CBA公司便决定于2020-21赛季开始设立工资帽,受疫情影响,这一数值比起去年公布的初始数值(上限4800万,下限2400万)有所降低。同时,下赛季的CBA外援注册也做出了规定:每支球队可以同时注册4名外援,更换次数不限,但每场比赛提交的12人名单,最多只能包含2名外援。外援使用被缩减为4节4人次,每节最多1人次。

江苏男篮官方宣布 李楠成为新任主帅

今天上午,江苏男篮官方宣布,李楠出任江苏男篮主教练,贝西洛维奇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公告原文如下:

经俱乐部管理层慎重考虑并与李楠本人协商后决定,聘请李楠指导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李楠指导在球员时期是“黄金一代”杰出代表性人物,退役后担任过八一男篮青年队主教练、国家男篮助理教练、国家男篮主教练,他对中国篮球有着非常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肯帝亚男篮将有较大的调整与换血,俱乐部相信新的教练团队会帮助球队全力打造肯帝亚青年军!

奥运模拟赛林高远率队进四强

8月18日,备战东京2020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继续在海南陵水进行,男团比赛1/4决赛,二团迎战三团。林高远独得两分,王楚钦单打取胜,二团3-0轻取三团打进四强,半决赛将对阵九团。

淄博蹴鞠一球小负河北精英

8月18日下午,淄博蹴鞠与河北精英进行了热身赛,最终淄博蹴鞠0-1输掉了本场比赛。2019年,淄博蹴鞠与河北精英先后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取得一场胜利。赛季结束,河北精英获得中乙联赛第5名,得到了甲乙附加赛的名额,但最终未能成功冲甲。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科曼将成为巴萨新帅 梅西是非卖品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采访中确认,罗纳德-科曼将成为巴萨的新任主帅。他表示,选他是因为他的经验,“他管理过很多球队,也是克鲁伊夫梦之队的一员。”除此之外,巴托梅乌还表示:“梅西是非卖品。他知道,我们都知道。但也有许多不可转让的球员,如特尔施特根,朗格莱,塞梅多,德容,格列兹曼。”

迪马利亚2传1射 巴黎3-0首进欧冠决赛

8月19日03:00(葡萄牙当地时间18日20:00),2019/20赛季欧冠一场半决赛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3比0完胜莱比锡,迪马利亚2传1射,马尔基尼奥斯和贝尔纳特进球。巴黎首次杀入欧冠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将面对拜仁。

易建联手术后首次露面

北京时间8月18日,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在接受手术之后首次露面,面带微笑的说了一句话,又好笑又好哭。昨晚,有网友晒出了易建联手术后的状态,视频拍摄者问易建联感觉怎么样?面对镜头,易建联面带微笑还举着V的手势轻松的说道:“很牛X啊!”短短3秒的视频,但可以看出易建联状态良好。祝阿联早日康复,等你回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江苏男篮官方宣布 李楠成为新任主帅

今天上午,江苏男篮官方宣布,李楠出任江苏男篮主教练,贝西洛维奇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详细]
齐鲁网 2020-08-19
2020赛季女超联赛即将打响 山东女足首轮将战长春

2020赛季女超联赛即将打响 山东女足首轮将战长春

8月18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2020女超联赛的开赛通知,新赛季女超联赛将于8月23日开打,揭幕战由河南建业对阵武汉江大。新赛季女足超级联赛进...[详细]
齐鲁网 2020-08-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