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金贵坦言米纳拉尚不能首发 亚历山德里尼表态助球队做好防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6 09:17:08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6日讯(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8月16日下午18点,升班马青岛黄海将迎战劲敌北京国安,此前的赛前发布会上,青岛黄海主教练吴金贵与外援亚历山德里尼一同出席。吴金贵表示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非常想打好这场比赛,球队上下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艰苦的比赛。

吴金贵首先介绍了球队赛前备战状态:“面对强大的北京队,对我们来讲又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尽管这样,我们经过积极调整和积极准备,队员们也非常想打好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水平和打好这场艰苦的比赛。”

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则表示:“正如主教练所说,这场比赛非常的困难。但是,我们利用四天的时间来充分的准备,北京中赫国安也是在中超联赛中实力非常强的一个对手,但是我们也想像之前对阵上海上港那样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

在谈到球队是否会在这次比赛中进行部分调整、轮休部分球员时,吴金贵坦言:“尽管我们的有些球员年龄较大,但是他们的体能情况丝毫不差,我们还是会以一支有精神面貌的球队去出现在球场上面。我们的目标不变,一定是为了保级,但是我们展现的肯定是我们最好的一面给大家。”

外援米纳拉已经随黄海合练多日,对于这位中场大将,吴金贵表示:“米纳拉到达球队以后,他的性格非常的好,跟我们其他的外援一样,跟我们的教练组、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相处的很好,会主动地去交流。他的个性也是非常好,愿意表现自己,尤其是跟大家有好的相处最为关键。他整体的恢复情况不错,我们要看最后一次赛前训练课的情况。他本人也是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我想让他尽可能的适应一下中超赛场,我觉得这个还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但是,首发的话还是比较困难。”

开赛以来,亚历山德里尼几乎打满所有比赛,对于自己的体能状况,亚历山德里尼坦言:“对于体能情况我也是有所担心,毕竟在四五天一场比赛这种密集的赛事和天气原因的困扰。不过,我已经做了我尽可能能做的所有恢复方式。每次比赛之后我都会第一时间来进行恢复体能训练。而且,我会针对不同的比赛对手来进行不同的恢复内容。并且我也会跟主教练和教练组来沟通,尽可能的达到最好的恢复状况。”

“我在今年二月份就来到球队,跟球队一起做了联赛开始前的准备期,期间我们也踢了很多场热身赛,这个有助于帮助我去尽快了解中超的节奏,我不止看苏州赛区的比赛,大连赛区的比赛我也会关注。使我更进一步的去了解和适应中超的联赛,虽然在有些方面我还差了一些,但是我会尽我的所能去尽快适应中超联赛。”亚历山德里尼谈及对中超联赛的适应情况。

“我看了上一场对手的比赛,尽管他们有四五名主力球员轮换,但是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他们在中路喜欢控球,中场球员技术也很出色。边路球员有很强的进攻欲,前场球员也非常快,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难的比赛。但是我说过,之前对阵上港我们也差一点拿下比赛,本场比赛我对我的队友和自己都非常信任,我希望能给大家奉献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亚历山德里尼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北京国安,“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对于一名进攻球员来说非常困难。首先我需要帮助球队去做好防守,在有余力的情况下去进攻。不过帮助球队防守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帮助球队进攻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现在感觉我的状态很好,我也相信球队,我相信我能尽自己的所能帮助球队去做到更好。”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荣登十冠王!广东男篮123-115胜辽宁

今晚,CBA总决赛第三场关键战打响,经过一番鏖战,最终,广东123-115拿下了最后的胜利,夺得本赛季的CBA总冠军。同时,广东男篮也荣登CBA十...[详细]
齐鲁网 2020-08-15
备受关注!2020 中国攀岩速度系列赛首站青岛莱西打响

备受关注!2020 中国攀岩速度系列赛首站青岛莱西打响

随着现场裁判员一声令下,2020中国攀岩速度系列赛首站在山东青岛莱西正式开赛。来自山东、山西、湖南、西藏、湖北、江西等近百名攀岩选手齐...[详细]
齐鲁网 2020-08-15

李霄鹏:比赛打得很艰苦 换下郭田雨是怕他染红

今晚,中超第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在一场大雨中进行,最终依靠佩莱和刘彬彬的进球,鲁能2-0战胜深圳佳兆业,取得两连胜...[详细]
齐鲁网 2020-08-15

深圳代理主帅张效瑞:如果不是雨天,鲁能两个进球可避免

今晚,中超第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在一场大雨中进行,依靠佩莱和刘彬彬的进球,鲁能2-0战胜深圳佳兆业,取得两连胜。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8-15
佩莱、刘彬彬破门 鲁能2-0深圳佳兆业 取得两连胜

佩莱、刘彬彬破门 鲁能2-0深圳佳兆业 取得两连胜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6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与深圳佳兆业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展开交锋。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8-15
姚明现场观战!中国橄榄球协会“赛场兵魂”挑战赛圆满收官

姚明现场观战!中国橄榄球协会“赛场兵魂”挑战赛圆满收官

8月15日下午,中国橄榄球协会“赛场兵魂”挑战赛迎来重头戏,沙滩橄榄球赛和沙滩水球赛在日照打响。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女子水球队战胜上海...[详细]
齐鲁网 2020-08-15
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场馆建设调度座谈会在日照召开

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场馆建设调度座谈会在日照召开

8月13日,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带领省体育局相关处室人员一行40余人到日照市就25届省运会场馆建设等筹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8-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