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场馆建设调度座谈会在日照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4 21:36:08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4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王海洋)8月13日,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带领省体育局相关处室人员一行40余人到日照市就25届省运会场馆建设等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7.jpg

隋拥军一行先后到奎山体育中心、香河体育公园、日照国际足球中心训练基地等就省运会场馆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馆规划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目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省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省反兴奋剂中心人员也先后到各运动项目比赛场馆进行了现场考察。

5.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汇报了第25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在日照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山东省体局的精心指导下,省运会筹办机制不断完善,场馆建设加快推进,备战力度持续加大,竞赛组织、市场开发、新闻宣传等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日照市筹委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抓紧抓实场馆建设,确保按期交付使用,满足承办赛事、全民建设和赛后运营需要;抓紧抓实备战参赛,全力解决好高水平教练员短缺等问题,全方位保障好运动员训练竞赛,努力实现省运会参赛成绩历史性突破;抓紧抓实竞赛组织、市场开发、智慧省运和新闻宣传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筹办任务。

2.jpg

日照市筹委会场馆建设与运行保障部、竞赛部分别就场馆建设、竞赛组织作了具体汇报,省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省反兴奋剂中心结合会前对场馆现场踏勘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工作建议。

隋拥军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第25届省运会是建设体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体育和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穿筹备的全过程,着力推进好各项工作。

7.jpg

隋拥军强调,要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筹备运行机制,强化主办方与承办方的沟通对接、统筹协作,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抓落实;要梳理出场馆建设标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加强督导,抓好整改;要优化竞赛项目布局,加快单项竞委会组建和器材配置,加强业务学习以及裁判员培训,及早谋划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办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省运盛会。

4.jpg

最后,林彦芹指出,山东省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承办好第25届省运会,对日照来讲,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发展任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场馆建设、竞赛组织等工作步伐,力争及早完成任务、提早达标;要主动认领问题,按照省体育局提出的要求,细化工作措施,逐一销号整改;要建立与省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反兴奋剂中心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市筹委会各部室、区县间的工作对接、信息共享,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扎实、做细致,确保向省委、省政府和日照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总决赛:广东末节崩盘,辽宁20分逆转取胜,总比分扳成1-1

CBA总决赛:广东末节崩盘,辽宁20分逆转取胜,总比分扳成1-1

8月13日,CBA总决赛第二场在广东与辽宁之间打响,首轮比赛,广东男篮大胜辽宁,先下一城。本场比赛,广东队外线火力全开,辽宁虽然进攻端也...[详细]
齐鲁网 2020-08-13
中能功勋门将刘军正式退役 新赛季出任球队领队

中能功勋门将刘军正式退役 新赛季出任球队领队

据报道,37岁的青岛中能功勋门将刘军在今年正式退役,新赛季他将以球队领队的身份继续与中能征战中国足坛。[详细]
齐鲁网 2020-08-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