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发布战深圳赛前海报 NBA季后赛首轮时间表出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4 15:06:08

鲁能发布赛前海报:精橙所至

8月15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中超第五轮的比赛,对手是深圳佳兆业。赛前,球队官方发布了海报,主题是:精橙所至。海报中,郭田雨、吴兴涵、王彤三位国内球员成为主角,他们的身后硝烟弥漫,仿佛身在战场中。海报要表达的,正是专心诚意去做,就没有赢不了的比赛。

目前,鲁能2胜1平1负居A组第3。在上一轮比赛中,鲁能1-0击败恒大,球队势头正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张效瑞对自己的球队十分了解。面对最熟悉的老队友,李霄鹏将如何排兵布阵,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小克鲁伊夫担任深圳佳兆业主帅

8月14日,官方消息,小克鲁伊夫担任深圳佳兆业主帅。按照计划,小克鲁伊夫将于8月16日抵达中国,深圳与鲁能的比赛他会缺席。除此之外,郜林正式担任深圳佳兆业助理教练兼队长。此前在深足宣布多纳多尼下课时,郜林暂代助理教练一职,而如今郜林也转正,正式成为深足的助理教练兼队长。

山东西王女篮教练组调整 助教马涛挂帅河北女篮

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昨晚正式宣布,前山东西王女篮助理教练马涛出任球队主帅。而随着这条公告的发布,山东西王女篮的教练组也已悄然发生了变化。据了解,前西王女篮主帅李光琦目前已经离队并返回了辽宁老家。而在二人离队后,山东西王女篮将暂时由西王男篮助教卢卡-西耶罗带队训练和备战,助理教练则继续由在队的孙卫英担任。

NBA季后赛首轮时间表出炉 18日凌晨战斗打响

8月14日消息,随着NBA常规赛的收官,2020年季后赛赛程出炉。截止14日湖人比赛结束后,他们首轮的对手尚未确定,但他们和雄鹿魔术,雷霆火箭,热火步行者同为美国时间18日,北京时间19日开打。快船独行侠,猛龙篮网,掘金爵士,凯尔特人76人的首战将在美国时间17日,北京时间18日开打。

淄博体育局承诺年底补发球员工资

8月14日,记者苗原发文报道称,淄博体育局承诺年底补发中乙淄博蹴鞠所欠的球员工资同时,同时中国足协考虑按20队参加中乙来备赛。苗原原文:“淄博蹴鞠球员签名信中指出,8月30日是大家等待的极限,但淄博市体育局无力在近期全额支付球队所欠工资。淄博队工资水平不低,部分主力月薪在8万元左右,9个月的薪资金额太大,体育局目前承诺年底才能全部补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总决赛:广东末节崩盘,辽宁20分逆转取胜,总比分扳成1-1

CBA总决赛:广东末节崩盘,辽宁20分逆转取胜,总比分扳成1-1

8月13日,CBA总决赛第二场在广东与辽宁之间打响,首轮比赛,广东男篮大胜辽宁,先下一城。本场比赛,广东队外线火力全开,辽宁虽然进攻端也...[详细]
齐鲁网 2020-08-13
中能功勋门将刘军正式退役 新赛季出任球队领队

中能功勋门将刘军正式退役 新赛季出任球队领队

据报道,37岁的青岛中能功勋门将刘军在今年正式退役,新赛季他将以球队领队的身份继续与中能征战中国足坛。[详细]
齐鲁网 2020-08-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