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拼出来的胜利!鲁能力克恒大实现自我救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0 11:5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孙东昊)昨晚,中超联赛第四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对决,最终山东鲁能凭借小将郭田雨的一锤定音,1-0击败了之前豪取三连胜的广州恒大。从上一轮被申花绝杀遭到球迷质疑,到本轮打出血性击败联赛霸主恒大,鲁能实现了自我救赎。

鲁能与恒大对决,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鲁能,毕竟上轮被申花绝杀,球队正处于低估。本场主帅李霄鹏对阵容做了大面积调整,郑铮、蒿俊闵、张弛、刘洋、金敬道重回首发,外援莫伊塞斯也首次出现在了中后卫位置。就是这个神奇的调整,打乱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赛前部署,开场后鲁能就向对方球门发起猛攻。恒大后防线也一段时间略显被动。赛后主帅李霄鹏表示:“感谢所有队员在场上不遗余力地跑动。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对阵恒大已经四连败了,本场比赛他们非常投入。感谢队员的努力拼搏。”

本场转折出现在下半场59分钟,刚刚出场的小将郭田雨第一次触球就为球队打破僵局。这个进球虽然有一些运气成分,但也充分体现出郭田雨门前意识。“郭田雨上场后,作为年轻队员,敢打敢拼,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祝贺他。”李霄鹏赛后也对郭田雨表现十分认可。

从上一轮被申花绝杀,主帅李霄鹏遭遇了信任危机,他的大面积轮换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其实我们可以看出,与申花一战鲁能首发阵容做了保留,球队就是希望与恒大比赛中派出最强阵。结果我们也看到了,鲁能在不被人看好情况下实现逆袭,也打出了球队自身的特点,更让人看到了鲁能不服输的精神。“队员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做得正确。和恒大踢不需要动员,他毕竟是一支王者之师 。”赛后,李霄鹏也对队员表现,十分认可。

赛后主帅李霄鹏与所有队员击掌庆祝,他显得极为平静,这位连续两年荣获中超最佳主帅,经历过无数大场面。此战,他用近乎完美的临场指挥,让之前外界对他的质疑烟消云散。赛后,鲁能所有队员也来到场边感谢了整场通过大屏幕为球队助威的鲁蜜。战胜恒大的这个夜晚,属于鲁能,更属于所有热爱这支球队的所有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超最新排名:鲁能战胜卫冕冠军重回三甲 苏宁国安两队领跑积分榜

中超最新排名:鲁能战胜卫冕冠军重回三甲 苏宁国安两队领跑积分榜

目前,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激战正酣,在昨晚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鲁能1-0力克恒大,重回大连赛区前三;苏宁则是2-0完胜富力全取三分,...[详细]
齐鲁网 2020-08-10
U16国少第四期集训名单公布  鲁能6人入选

U16国少第四期集训名单公布 鲁能6人入选

日前,中国U16国少队前往长春亚泰基地进行2020第四期集训。本次集训名单共28人,其中山东鲁能6人,广州恒大淘宝4人,长春亚泰3人,青岛黄海...[详细]
齐鲁网 2020-08-10
郭田雨替补建奇功!鲁能1-0击败恒大

郭田雨替补建奇功!鲁能1-0击败恒大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6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比赛中李霄鹏神奇换人,替补出场的郭田雨打进制胜球,最终鲁能...[详细]
齐鲁网 2020-08-10
全新启航!日照钢铁冠名 山东女排正式落户日照

全新启航!日照钢铁冠名 山东女排正式落户日照

8月9日,山东排球日照训练基地揭牌暨山东日照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冠名签约仪式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举行,至此,山东女排正式落户日照,女排姑...[详细]
齐鲁网 2020-08-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