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超排名:鲁能战胜恒大重回三甲 苏宁国安两队领跑积分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0 11:1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目前,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激战正酣,在昨晚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鲁能1-0力克恒大,重回大连赛区前三;苏宁则是2-0完胜富力全取三分,由于恒大遭遇赛季首败,苏宁反超恒大跃居大连赛区榜首。

在昨晚的两场比赛中,鲁能凭借郭田雨的中超处子球,1-0战胜广州恒大,终结了此前面对恒大四场不胜的尴尬记录。凭借本场胜利,鲁能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暂时位列大连赛区第三位,上海申花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紧随其后,今晚他们将迎来大连人的挑战。目前,大连赛区前四名已经渐渐与后四名拉开分差,排名第5位的深圳与排名第四的申花已经有三分的差距。河南、大连与富力三队目前还难求一胜。

苏州赛区目前第四轮还未打响,北京国安此前三战全胜积9分领跑积分榜,而上海上港则2胜1平即随其后,除此之外苏州赛区除国安、上港、卓尔外,其他五队都还未曾取得新赛季首胜,中超新军青岛黄海目前2平1负暂列第6位,接下来他们将在明天面对重庆队的挑战,球队势必会为中超首胜全力以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乐透抽签仪式在青进行 选秀大会拟定于8月21日举办

CBA乐透抽签仪式在青进行 选秀大会拟定于8月21日举办

8月10日上午11点,2020-2021赛季CBA联赛选秀大会乐透抽签仪式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办,最终,上海队以14%的概率抽中了状元签。[详细]
齐鲁网 2020-08-10
U16国少第四期集训名单公布  鲁能6人入选

U16国少第四期集训名单公布 鲁能6人入选

日前,中国U16国少队前往长春亚泰基地进行2020第四期集训。本次集训名单共28人,其中山东鲁能6人,广州恒大淘宝4人,长春亚泰3人,青岛黄海...[详细]
齐鲁网 2020-08-10
郭田雨替补建奇功!鲁能1-0击败恒大

郭田雨替补建奇功!鲁能1-0击败恒大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6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比赛中李霄鹏神奇换人,替补出场的郭田雨打进制胜球,最终鲁能...[详细]
齐鲁网 2020-08-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