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新启航!日照钢铁冠名 山东女排正式落户日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9 12:47:08

0.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9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相福林)8月9日,山东排球日照训练基地揭牌暨山东日照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冠名签约仪式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举行,至此,山东女排正式落户日照,女排姑娘们也将在今后身披“日照钢铁”的战袍征战国内外赛事。

6.jpg

山东女排是国内老牌球队,近几年屡获佳绩。山东青年女排曾在2013年全运会荣获冠军,实现山东排球全运金牌零的突破; 山东女排队员王梦洁在2015年女排世界杯随国家队夺得金牌,成为山东“三大球”第一个世界冠军;教练员安家杰、运动员杨方旭随国家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夺得金牌,实现了山东排球奥运金牌零的突破;而在去年,教练员安家杰与运动员王梦洁、杨涵玉随中国女排夺得女排世界杯冠军。

5.jpg

7.jpg

1.jpg

在今天举行的仪式上,与会领导一起见证了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城投集团、山东日照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日照钢铁山东女子排球俱乐部”签约。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赖亚文、日照市委书记张惠为山东排球日照训练基地揭牌,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大峰向日照钢铁授纪念牌匾。

随后,22名山东女排姑娘逐一亮相,并用一场表演赛完成了在“新家”香河体育公园的首秀。据了解,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位于日照市图书馆北侧,于今年4月30日正式开园,这里是2022年省运会乒乓球和短道速滑的比赛场馆,省运会的闭幕式也会在这里举行,如今香河体育公园体育馆已经成为山东女排训练比赛的主场。 

8.jpg

崭新的基地,全新的启程!今后,山东女排这支诞生过奥运冠军,培养出优秀国手、教练的优秀队伍将在海滨城市日照踏上新征程。山东女排主教练李岩龙表示:“来到了美丽的日照,来到了一个新的主场,全新的环境,非常感谢大家给予了我们女排队伍这么大力的支持,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这些更加激励了我们的前行,我也希望来到这以后我们整个团队能够继续发扬中国女排吃苦耐劳精神,为山东的排球的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实力派教练助阵!2020济南公益篮球大课堂举行开班仪式

实力派教练助阵!2020济南公益篮球大课堂举行开班仪式

8月8日,由济南市历下区校园篮球协会主办,济南市青龙街小学、山东健捷篮球俱乐部承办的,2020济南公益篮球大课堂开班仪式正式在济南市青龙...[详细]
齐鲁网 2020-08-08
巩晓彬领衔出席!历下区校园篮协篮球公益大课堂活动举行

巩晓彬领衔出席!历下区校园篮协篮球公益大课堂活动举行

今天上午,济南市历下区校园篮球协会主办的篮球公益大课堂在青龙街小学启动,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会长巩晓彬、济南市篮球协会会长史安全、山...[详细]
齐鲁网 2020-08-08
侃球时间丨盘点鲁苏红牌故事:卡达尔首秀3分钟被罚下

侃球时间丨盘点鲁苏红牌故事:卡达尔首秀3分钟被罚下

昨晚直播的《侃球时间》节目中,邀请到浙江金华北辰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叶博泉、资深体育记者陈永、我台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几位嘉宾就鲁能中超...[详细]
齐鲁网 2020-08-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