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力派教练助阵!2020济南公益篮球大课堂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8 12:17:08

4.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8月8日,由济南市历下区校园篮球协会主办,济南市青龙街小学、山东健捷篮球俱乐部承办的,2020济南公益篮球大课堂开班仪式正式在济南市青龙街小学举行。

0.png

本次公益篮球大课堂面向全市募集到U8、U10、U12、三个组别60名学员,旨在推动校园篮球运动的开展,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激发孩子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厚植中国篮球的人才根基。

2.jpg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公益篮球大课堂中,除了三名经验丰富的总教练外,还召集了多名优秀中青年教练员。其中包括近四年率领校队两获历下区小学男女篮冠军,连续七年包揽小学组女子冠军的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姚振杰;国家二级篮球运动员、国家二级篮球裁判员、篮球教练员、济南市大明湖小优秀青年教师苏道东老师;以及国家二级篮球运动员、运动营养师、肯德基3Vs3山东冠军、北京体育大学在读研究生高正豪。历下区校园篮球协会名誉会长王勇介绍,教练们有着深厚的少儿篮球培训经验以及的出彩的履历,在全国、省市都取得过很好的成绩。

1.jpg

王勇表示,设置此次公益篮球大课堂的目的,一方面向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激发孩子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另一方面,历下区校园篮球协会非常注重对青年体育教师、青年篮球教练员的培养,也希望能有更多的青年教师、年轻篮球教练参与公益活动,共同促进公益事业的壮大。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巩晓彬领衔出席!历下区校园篮协篮球公益大课堂活动举行

巩晓彬领衔出席!历下区校园篮协篮球公益大课堂活动举行

今天上午,济南市历下区校园篮球协会主办的篮球公益大课堂在青龙街小学启动,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会长巩晓彬、济南市篮球协会会长史安全、山...[详细]
齐鲁网 2020-08-08
侃球时间丨盘点鲁苏红牌故事:卡达尔首秀3分钟被罚下

侃球时间丨盘点鲁苏红牌故事:卡达尔首秀3分钟被罚下

昨晚直播的《侃球时间》节目中,邀请到浙江金华北辰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叶博泉、资深体育记者陈永、我台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几位嘉宾就鲁能中超...[详细]
齐鲁网 2020-08-07

全国首创|百万保险守护健身大军!山东体育消费季暖心保险券即将上线!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体育赛事、活动逐渐放开,体育消费需求渐渐回暖,但随之而来也存在着不容忽视的问题。强制隔离在家的几个月,体育运...[详细]
齐鲁网 2020-08-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