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申花主帅:比起胜利,面对鲁能不失球更值得庆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5 21:14:08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5日晚,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3轮,鲁能在最后时刻遭遇绝杀,最终0-1不敌上海申花。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在发布会上坦言球员们坚持到了最后,比起胜利,更要祝贺队员们面对鲁能这样的强队没有丢球。

对于整场比赛,崔康熙总结道:“我对球员们强调了意志品质,他们也做到了,坚持到了最后,取得了胜利。虽然我们在战术上对此也有布置和要求,但球员们拼搏到最后的精神也是取得胜利的最大原因。”

谈到针对鲁能的战术部署,崔康熙说道:“首先我们去年赢过他们,所以他们今天肯定会打起120%的精神去准备这场比赛,在精神方面全副武装,我也要求队员们在这方面做好准备。鲁能在身高上有优势,我对球员们在头球、二点球的争抢方面都作出了强调,我认为重点不是这场胜利,而是面对这样一支强队没有丢球,所以我想为此祝贺整支球队。”

而在谈到球员状态时,崔康熙坦言:“其实下半场我们也考虑多换一些人出场,毕竟大家的体能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莫雷诺也是,现在他只处于70%-80%的状态 ,所以我原本计划换上更多的球员通过比赛去拉一拉体能。”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李霄鹏:最后丢球确实无奈 首发换7人是正常轮换

李霄鹏:最后丢球确实无奈 首发换7人是正常轮换

5日晚,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3轮,鲁能在与申花的比赛遭遇绝杀,最近两轮均无缘胜利。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出席赛后发布会时表示球队中场打得...[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金信煜绝杀莫伊塞斯中框 鲁能0-1不敌申花

金信煜绝杀莫伊塞斯中框 鲁能0-1不敌申花

8月5日,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三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未能破僵,下半场佩莱错失门前良机,莫伊塞斯任意球...[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鲁能战申花首发出炉:费莱尼领衔,宋文杰、韩镕泽先发

鲁能战申花首发出炉:费莱尼领衔,宋文杰、韩镕泽先发

8月5日18:0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三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迎战老对手上海申花,赛前,双方首发名单出炉。[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