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战申花首发出炉:费莱尼领衔,宋文杰、韩镕泽先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5 17:16:08

微信图片_2020080511552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8月5日18:0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三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迎战老对手上海申花,赛前,双方首发名单出炉。

鲁能首发:18韩镕泽;6王彤,3刘军帅,35戴琳,39宋龙;36段刘愚(u23),10莫伊塞斯,25费莱尼(c),8姚均晟,17吴兴涵;19宋文杰。

替补:1李冠希(u23),7郭田雨(u23),9佩莱,11刘洋,15齐天羽,16李海龙,20莱昂纳多,22蒿俊闵,29刘超阳(u23),31赵剑非(u23),32田鑫(u23),40蔺国玉(u23)。

申花首发:19曾诚;38温家宝(u23),5朱辰杰(u23),6冯潇霆,8张璐;28曹赟定,7钱杰给,25彭欣力,9杨旭;10莫雷诺(c),20金信煜。

替补:27李帅,4蒋圣龙(u23),11于汉超,14孙凯,16李运秋,17马丁斯,21朱宝杰,22沙拉维,23柏佳骏,26秦升,32艾迪,37孙世林。

1.jpg

上一轮,鲁能闷平苏宁,在前两轮的比赛里,鲁能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俗战绩。从目前球队状态来看,队员们并没有进入到最佳状态,尤其是外援,在对阵苏宁的比赛里,新援莱昂纳多首秀平平无奇,费莱尼受到重点“照顾”,也没有了首轮上演帽子戏法的惊艳,替补出场的佩莱由于刚刚归队,也未能有亮眼表现,李霄鹏赛前也直言,外援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快找到状态。本轮鲁能对阵申花,上一次双方交锋是在上赛季末的足协杯,鲁能0-3不敌对手痛失冠军,不过在联赛中,近两年鲁能对阵申花却一直着保持不败。

上海申花此前两轮比赛取得1胜1负的战绩,本场对阵鲁能,上一轮发挥出色帮助球队打入首球的赵明剑伤缺,这对球队边路有一定影响,不过此前遭到“队内处罚”的外援沙拉维重回替补席。在首场与恒大比赛中,上海申花派出的是锋线双塔组合,由金信欲和杨旭搭档,而次战面对深圳佳兆业,锋线组合确实两名速度型选手,由马丁斯和朱宝杰搭档,此役与鲁能一战又是莫雷诺和金信煜搭档,阵容变化不断。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两支球队的第一次碰面,也可以说是山东鲁能的一次复仇之战,不过这个赛季经历了大换血的申花实力仍然不容小觑,尤其是在鲁能外援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鲁能想要成功复仇绝非易事。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内首档青少年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日照开机

国内首档青少年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日照开机

8月4日上午,国内首档青少年足球体育赛事真人秀节目《超球少年》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足协执委裁委会主任孙葆洁、日...[详细]
齐鲁网 2020-08-04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鲁能发布赛前海报: 永无止境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鲁能发布赛前海报: 永无止境

8月5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中超第三轮比赛,对手是上海申花。赛前,球队官方发布了海报,主题是:永无止境。海报中,蒿俊闵、佩莱、费莱尼三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8-04
放眼未来!张庆鹏赤脚爬泰山潇洒惬意

放眼未来!张庆鹏赤脚爬泰山潇洒惬意

昨天,山东西王男篮球员张庆鹏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张庆鹏赤着脚爬泰山,并配文:“圆梦赤脚行,感悟接地气,一步一脚印,一...[详细]
齐鲁网 2020-08-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