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今晚迎战申花 大连人俱乐部向足协提出申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5 15:00:08

去年挨了三闷棍的鲁能,这次战申花能否复仇成功?

8月5日,中超第三轮的赛事即将打响,在经过前两轮的比赛后,目前各支球队也逐渐把状态调整到了最佳,山东鲁能将在今晚迎战上海申花,这也是两支中超老牌劲旅之间的直接对话。由于上赛季足协杯决赛申花最终击败鲁能,使得鲁能“蝉联”两年足协杯亚军,此番两队再度交手,也让这场比赛成为了鲁能的复仇之战。上一轮,鲁能闷平苏宁,在前两轮的比赛里,鲁能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俗战绩。上海申花此前两轮比赛取得1胜1负的战绩,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两支球队的第一次碰面,也可以说是山东鲁能的一次复仇之战,不过这个赛季经历了大换血的申花实力仍然不容小觑,尤其是在鲁能外援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鲁能想要成功复仇绝非易事。

21岁158天!东契奇成最年轻30+20三双先生

8月5日,独行侠通过加时战胜国王。卢卡-东契奇得到34分、20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超级三双数据,并成为NBA历史上打出这个数据的最年轻球员。今天,东契奇出场44分钟,24投12中,罚球11中8,得到34分,外加20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威姆斯40+17林书豪23+10 广东加时逆转北京

北京时间8月4日,CBA季后赛半决赛在广东与北京之间率先开战。在阿联因伤缺阵的困难情况下,广东队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艰难扳成104平进入加时赛。最终,广东111-109逆转战胜北京,夺得半决赛开门红。

大连人俱乐部向足协提出申诉

北京时间8月4日,中超联赛第3轮,大连人1-2不敌江苏苏宁。据大连晚报大体育报道,大连队向足协申诉。在比赛结束后,大连人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主要是针对龙东上半场遭遇了和苏宁前锋桑蒂尼相似的侵犯,但主裁判的判罚尺度却不一样。当然,这样的申诉不会改变比赛结果,但大连人俱乐部还是想以此表明态度。

1.6亿英镑大战 富勒姆加时赛2-1胜

北京时间8月5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4日19:45),2019/20赛季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富勒姆2比1力克布伦特福德,乔-布莱恩加时赛梅开二度,达尔斯高终场前扳回一城。这是富勒姆队史上第3次成功升级英超。

纳达尔深夜官宣退出美网

8月5日凌晨,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个人社交主页宣布退出今年美网,放弃卫冕。此前,女单世界第一巴蒂、中国金花一姐王蔷以及克耶高斯等名将都已经宣布放弃今年美网的比赛。纳达尔表示如今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这是他退出美网的最主要原因。纳达尔退出美网比赛,意味着他同样不会出现在今年的辛辛那提大师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内首档青少年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日照开机

国内首档青少年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日照开机

8月4日上午,国内首档青少年足球体育赛事真人秀节目《超球少年》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足协执委裁委会主任孙葆洁、日...[详细]
齐鲁网 2020-08-04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鲁能发布赛前海报: 永无止境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鲁能发布赛前海报: 永无止境

8月5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中超第三轮比赛,对手是上海申花。赛前,球队官方发布了海报,主题是:永无止境。海报中,蒿俊闵、佩莱、费莱尼三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8-04
放眼未来!张庆鹏赤脚爬泰山潇洒惬意

放眼未来!张庆鹏赤脚爬泰山潇洒惬意

昨天,山东西王男篮球员张庆鹏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张庆鹏赤着脚爬泰山,并配文:“圆梦赤脚行,感悟接地气,一步一脚印,一...[详细]
齐鲁网 2020-08-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